“吉東,你要是早就幫我打通經絡,我現在早就是超一流高手了。我跟你講,其實我這個人就是天賦好,隻是我一直很低調而已。”周慶勇說道。

    “嗯,你天賦確實好,你要是連鐵布衫,絕對沒人比你強,誰讓你天生臉皮厚呢?”張吉東笑道。

    周慶勇分別在周小龍和楊國兵兩人屁股上各踢了一腳:“你們兩個也是傻,吉東是大老板,我奈何不了他,你們兩個難道我還收拾不了?你當我這個老板是白當的?”

    周小龍和楊國兵兩個忍著笑,倒是也懶得還手,反正這樣的玩笑大家天天開,早習慣了。實在不行,那天把這家夥灌醉了,直接扔廁所裏。

    “你們兩個別怕他,一起上,把他按在地上打一頓,回頭我給你們兩個開小灶。”張吉東笑道。

    “停停停,這樣做犯規了啊!”周慶勇說道。

    “犯個屁的規,你們兩個把他揍一頓,今天晚上讓你們放開了肚子吃好吃的。”張吉東鼓勵道。

    周小龍擼起衣袖,笑著向周慶勇說道:“對不住了,勇哥,大不了,今天晚上的好吃的你先挑。”

    楊國兵也笑道:“我們兩個保證不搶。”

    周慶勇很幹脆地往地上一蹲,用手抱住腦袋:“先說好了,不許打臉!”

    張吉東沒想到周慶勇這麽皮,竟然為了吃的,直接讓周小龍和楊國兵揍。當然這兩個家夥不可能真的下狠手,就是做做樣子。周慶勇就是看準了這一點,趁機訛張吉東一餐好的。

    “可惜這麽晚了,想去弄個烤全羊也不不大可能了。要是在京城,說不定很快就可以弄過來。”其實張吉東納戒裏麵就有好幾隻全羊,但他不會拿出來,這要是讓周慶勇知道了,他還有好日子過?

    周慶勇一骨碌從地上爬了起來:“這個我有辦法啊。你以為我來舊全山這麽多天,都是混日子啊。我幹了很多事情的。你信不信我隻要一個小時就能夠弄一頭活羊過來?”

    “弄頭活羊過來幹什麽?我才不會殺羊。”張吉東說道。

    “活羊我都能夠弄過來,難道還弄不來一頭死羊?有錢能使鬼推磨!我這就打個電話,很快就有人把新鮮羊肉給送過來。一個小時足夠了。”周慶勇說完就掏出手機,然後撥通電話之後,對著電話嘰裏咕嚕說了一通英文,然後掛上電話向張吉東說道,“這個人是專門做肉類生意的。我之前跟他聯係過,以後我們小吃店的肉類全部由他供應,我們需要什麽肉,他隨時送過來,保證都是當日的新鮮肉。”周慶勇的工作做得很到位,所有的環節都考慮到了。

    果然,過了沒多久,就有一個黑種人送了羊肉過來,羊肉還是溫熱的,說明剛殺沒多久。看羊肉的顏色以及羊皮的色澤,都可以看得出來,這羊品質非常不錯。

    “這羊肉價格比國內還要貴,但是品質不錯。用來做烤全羊,應該非常不錯。”張吉東說道。

    “我跟這個供應商說好了,供應咱們小吃店的羊肉,價格可以稍微高一點沒關係,但是品質必須是最好的。咱們小吃店的利潤不低,絕對不能夠在這上麵去省錢。”周慶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