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周慶勇還真是有點語言天賦的,以前讀書的時候,也是完全沒有讀書的興趣,所以學習成績糟糕透頂,沒想到現在主動去學習英語,反而進步神速,來舊全山沒多久,英語就說得很順溜了。當然,也就是一些日常交流口語。讓他讀報紙聽新聞肯定會啼笑皆非。

    周慶勇雖然嬉皮笑臉的,看起來做事一點都不踏實,但其實他做事還是很認真的。來這裏沒多久,對唐人街的情況已經了解得非常的清楚。

    “唐人街這裏雖然看起來是華人區域,其實來這裏的非華人並不少。很多老外也在這裏做生意,也有很多老外來這裏玩。所以,這裏的風味五花八門。所謂眾口難調,唐人街的口味更難調。不過,咱們小吃店有咱們自己的特點,根本沒有必要去迎合別人的口味。讓他們迷上咱們的口味就行了。”周慶勇信心滿滿地說道。

    “你就了解到這些東西?”張吉東問道。

    “當然不止。這邊幫派活動挺囂張的,人家都是老油條,專門打著法律擦邊球。這裏的一些幫派專門請了律師,辦起事來合法合規。甚至他們跟警局的關係也挺不錯的。美帝佬也不喜歡管華人的死活。所以這邊的治安並不是特別好。”周慶勇說道。

    “這個問題我來解決。”張吉東說道,如果不出意外,長樂真人已經將長樂協會的勢力延伸到這裏了。畢竟舊全山是離長樂山莊最近的大城市。這裏將來會是長樂養生協會發展的重點。

    “那我就放心了。”周慶勇擔心將來小吃店生意做起來了,會被一些勢力覬覦。小吃店的利潤簡直是暴利,隻要小吃店的名氣打開了,將來絕對是日入千金。極有可能會引起別人的關注。周慶勇在這邊沒有任何背景,別人隨便一查,就可以將周慶勇等人的背景查得一清二楚。

    “你也不要高興得太早,求人不如求己。靠別人,遠水解不了近渴。”張吉東說道。

    “你這不是廢話麽?我要是能夠靠自己,我還願意求別人?問題是我這個人比較懶,又吃不得苦,你師父教的那些東西,打死我也學不會。這武俠夢我這輩子都實現不了了。”周慶勇歎了一口氣。

    “也不是沒有一點希望。這一段時間我待在這裏暫時不走。給你一個實現武俠夢的機會。你要是耐得住性子,仙俠夢說不定都給你實現了。”張吉東說道。

    “真的?吉東,我跟你講,我這個人雖然沒有什麽很大的誌向,但是一點點苦我還是吃了得了的。隻是當初你師父教的那些功夫,實在太難了,我實在是熬不住啊。這回不會這麽難吧?”周慶勇說道。

    “這一次,我準備給你雙管齊下,仙武雙修,你要是都練成了,那你就牛了。”張吉東說道。

    “真的。那我以後會比你更強麽?”周慶勇有些飄了。

    “你說呢?”張吉東嘿嘿一笑。

    “我就知道不可能比你強。”周慶勇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腦袋。

    “你還算有自知之明。”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