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慶勇已經來到舊全山有一段時間了,舊全山唐人街是美帝西部最大的唐人街。想在這裏找一間合適的門麵確實有些不容易,周慶勇通過中介,花了高價錢才轉下來一個門店,門店的位置不是特別理想。經過了一段時間的裝修,已經一切就緒,馬上就要開業了。

    這一次到舊全山來,周慶勇帶上了周小龍與楊國兵兩人。這兩個人手藝已經在京城鍛煉起來了,就算獨當一麵都沒多大問題。但是舊全山唐人街是小吃店提升品位的重中之重,周慶勇決定利用一切資源,竭盡全力來辦這個門店。

    “勇哥,張大夫這次會過來麽?”周小龍問道。

    “肯定回來,他答應過的。”周慶勇信心滿滿地說道。

    楊國兵鬆了一口氣:“張大夫過來就好,咱們肯定生意火爆。隻需要在咱們店裏貼幾張招財符,咱們小吃店肯定顧客盈門。”

    周慶勇點點頭:“那還用說。咱們小吃店那次開店虧過本。隻要吉東參與的生意從來沒有不賺錢的。”

    “勇哥,你和成哥當初跟張大夫合夥開店,當真是運氣好。現在誰都參不進來了。”楊國兵說道。

    “這沒辦法,誰讓當初隻有我跟吉東關係最好呢?”周慶勇說道。

    “這倒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周小龍說道。

    舊全山的慶勇小吃店要開業,張吉東自然是要過去的。提前兩三天趕到了舊全山。

    周慶勇到機場迎接,看到張吉東出來,衝過去跟張吉東緊緊地擁抱了一下。

    張吉東很嫌棄地將周慶勇推開:“這才來美帝多少天?就整得跟個假洋鬼子一樣了。離我遠點,我對男的沒興趣。”

    “這一點我是非常相信的,誰不曉得你連收徒弟都隻收漂亮妹子。”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踢了周慶勇一腳。

    周慶勇在國內就有駕照,在這邊也能開車,一過來就找人買了一台新車,在這邊算是中檔車,放在國內,也算得上豪車了。也算是過了一把開豪車的癮。

    “這車,在這裏幾萬美金,折算人民幣不過是幾十萬,放在國內就是百萬級的豪車了。”周慶勇騷包地說道。其實以周慶勇現在的身價,在國內開一輛這樣的“豪車”也沒有多大問題。隻是不舍得花那麽多錢而已。但是現在在這邊用比較少的錢,就可以享受到“豪車”的滋味,就跟撿了個大便宜了一樣。

    張吉東對車沒多大興趣,到現在連駕照都沒考,在京城基本上是走路,看了周慶勇的座駕一眼,微微一笑,搖了搖頭。

    “你這邊準備得怎麽樣了?馬上就要開張了。”張吉東問道。

    “這個你放心,我不會因為這些事情耽誤正事的,一切就緒了。各種耐儲藏食材,已經全部準備就緒,但是很多食材要求是新鮮的,我準備提前一天做準備,還有一些在開業當日準備。倒是你還有不少事情要幹呢。”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要做的事情確實不少,首先調味料就等著張吉東來準備,現在小吃店越做越精細,不同種類的小吃,調味料是不同的,這樣可以充分地展現食材本身的獨特風味,而不至於所有的食材最後出來全是一個味道。雖然張吉東做出的任何一種調味料味道都非常地不錯,但是總是一種味道,遲早會讓貴客膩味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