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醫生,我是不是已經完全好了?”癱瘓患者驚喜地問道。

    張吉東說道:“你想多了,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哪裏可能好得這麽快?第一階段先讓你恢複行走,後續還需要慢慢治療。不過以後讓周大夫給你治療就可以了。周大夫針灸水平也很不錯的。”

    “我是許大夫介紹過來的,張大夫你能不能親自給我治啊?”癱瘓患者問道。

    “就算是許大夫癱瘓了過來,我也隻會給做一次針灸。”張吉東很平和地說道。

    薑昌浩一聽,忍不住噗嗤笑出了聲。周遠亮等學徒本來一開始都是強忍著笑的,用手使勁地捂住嘴巴,現在看薑昌浩幸災樂禍地笑出了聲,哪裏還忍得住?一個個哈哈大笑起來。

    癱瘓患者雖然惱怒,可不敢表露出來,這個大夫得罪不起啊。人家有本事的大夫,這回得罪了別人,說不定回去就得重新坐輪椅了。

    “隻要能夠治好我的病,隨便哪個大夫治都是一樣的。”患者不但不敢怒,還得陪著笑容。

    之前那個有怨言的患者趕忙走開,知足吧,本來自己還不夠格讓人家治呢,現在白讓人家治了,效果還這麽好,還有什麽好怨言的。偷著樂還來不及呢。

    接連幾天,診所來的需要針灸治療的病人,全送到張吉東這裏,由張吉東進行治療。整個診所的人都跑過來觀摩,薑昌浩更是在加急在張吉東的診室裏加裝了幾個攝像頭,多角度對針灸的過程進行拍攝。這可是最好的教學素材啊。

    然後,張吉東果然在持續了不到半個月之後,突然宣布恢複原樣。雖然薑昌浩與診所的學徒們依然覺得意猶未盡,可是也不可能硬拉著張吉東去做針灸。

    “可惜了,還有好多手法我沒學會呢。”周遠亮很是遺憾地說道。

    “雖然有錄像,但現場和錄像完全不是一回事。”陳果更覺得遺憾,他成為診所學徒的時間比周遠亮短得多。

    陳果進入薑昌浩診所雖然也有將近三年時間,可是這種傳統中醫可跟那些中醫院校不一樣。中醫院校完全是西化的流水線培養模式,看似幾年時間就能夠培養出中醫,實際上這種模式下培養出來的已經不能夠稱之為中醫了。陳果學醫的時間比較晚,是從頭一點一點的學起的,到現在都還沒能夠將薑昌浩診所所有的項目過一遍,更還沒有像周遠亮等學徒那樣坐過診。

    陳果的針灸才學沒多久,所以在觀摩的時候,自然沒有周遠亮等人那麽大的收獲,這也是他感覺非常遺憾的地方。張吉東在診所待的時間不會太長了,這一次練手,才會如此頻繁地給病人針灸。以後想要他出手可就沒這麽容易了。

    薑末涵對張吉東的針灸很是期待,因為張吉東當初可是說了,等他的針灸學精了,說不定可以用針灸幫助她入門。雖說在接受幫助入門,對她將來的修行會有所影響,但也好過一直無法入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