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豆子魚bibibibi,無名無天打賞支持!】

    “反正就是我師父親自給你紮針,也不一定會有這麽好的效果。”周遠亮說道。

    “你這麽說,不怕你師父聽到啊?”那個患者笑道。

    “背著師父確實不該這麽說,但是他倒是說得沒錯,就算是我來紮針,沒有個三四回,達不到這麽好的效果。”薑昌浩其實還自誇了一些,他壓根就沒有把握完全消除患者的病痛。就算輔以藥物,也隻能夠緩解一部分痛苦。

    “反正就是我師父親自給你紮針,也不一定會有這麽好的效果。”周遠亮說道。

    “你這麽說,不怕你師父聽到啊?”那個患者笑道。

    “背著師父確實不該這麽說,但是他倒是說得沒錯,就算是我來紮針,沒有個三四回,達不到這麽好的效果。”薑昌浩其實還自誇了一些,他壓根就沒有把握完全消除患者的病痛。就算輔以藥物,也隻能夠緩解一部分痛苦。這風濕病號稱不死絕症,哪裏有這麽好治的?

    “師父,我……”周遠亮尷尬了,剛才就是不小心隨口就說了,哪知道這麽巧就偏偏讓薑昌浩聽到了。

    “生氣我還是很生氣的,不過我生氣不是你背後說我,而是你今天竟然出現這麽大的失誤,要不是張大夫正巧碰上,這事怎麽解決?”薑昌浩說道。

    張吉東笑道:“這事怪我,不該突然跑過來,給他壓力了。”

    薑昌浩了然,別說周遠亮,就算他自己也會感覺壓力山大啊。畢竟張大夫的醫術比他們高出太多了。

    “對了,張大夫,你不是說你不會針灸麽?”薑昌浩問道。

    “你給我的那些針灸的書太有用了,我隨便翻了翻,好像就會了。”張吉東說道。

    薑昌浩差點直接吐出一口老血出來,我信了你的邪,老子我當初把自己的手都紮腫了,還被罵蠢得跟頭豬一樣,到現在紮針,每次都還是膽戰心驚,生怕紮錯了。

    “張大夫的天賦真是太好了。”薑昌浩說道。

    “薑大夫,我剛剛學會紮針,今天要是來了要紮針的病人,能不能給我?”張吉東問道。

    “沒問題,沒問題。”薑昌浩說道。

    那個病人還沒走,聽到這裏便問周遠亮:“你剛才不是說這個大夫比你師父還厲害麽?怎麽還是個新手?”

    “他新手?他就是新手也比別人老醫生強得多。你沒看到京城的名醫這一陣都跑到我們診所來跟張大夫學習啊?”薑昌浩說道。

    “真的嗎?”患者將信將疑。

    “不信你在這多待一會。別的病人還求著要找張大夫呢。隻是張大夫一般不出手。進咱們診所,先得過我們這一關,我們應付不來的,就找師父,師父有時候也應付不了,這才送張大夫那裏。京城所有的名醫,要是有些疑難病人對付不了,也會送到咱們這裏來。”周遠亮也是沒有辦法,誰讓自己失手了呢,隻能跟病人苦口婆心地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