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張大夫,你咋睡在院子裏?”陳果大清早將食材送到張吉東大院裏。發現院子門沒關,張吉東還在院子裏的躺椅睡著了。雖然京城現在的天氣不冷,可是到了晚上,還是比較涼的,普通人要是這麽凍一晚上,非感冒不可。

    張吉東睜開眼睛一看:“你怎麽來了?”

    “張大夫,你還不知道你在院子裏睡了一晚上了吧?我今天一早去買菜,這個時候的菜最新鮮,像你一次性買這麽多,價格也比較實惠,都是算批發價。”陳果說道。

    張吉東有些懵,自己好歹也是修士了,竟然連睡著了都不知道,還睡了一個晚上呢,這怕是有賊進來了,把自己抬出去賣了都不曉得。四處看了看,什麽都沒少,京城的治安還可以嘛。

    張吉東回頭看到躺椅下麵有本書,走過去撿起來一看,發現這本書裏麵全是空白,裏麵的字不翼而飛。

    “不是我下意識用了法術,把這上麵的字都給抹掉了吧?”張吉東似乎也沒發現自己記憶力多了關於針灸的東西,顯然睡了這一晚上,沒有糊裏糊塗地把針灸給學會了。

    “張大夫所有的菜我都放到廚房裏了。你這裏還有什麽事情要我做的麽?”陳果從廚房裏走出來問道。

    “沒了沒了,陳果,辛苦你了。”張吉東說道。

    “張大夫你別客氣,這都是我應該做的。對了,張大夫你以後別在院子裏睡覺,院子裏涼,寒氣重,可別落下了病根。”陳果走時善意地提醒了一句。

    張吉東點點頭:“昨天一下子睡迷糊了。以後再也不跑到院子裏來睡覺了。”

    其實張吉東院子裏可沒有寒氣,靈氣倒是充裕得很,不管是修道之人,還是普通人,到了這院子裏就格外感覺到舒服。

    陳果一走出張吉東的院子,就感覺到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回頭往張吉東的院子看了一眼,有些奇怪地說道:“張大夫的院子怎麽那麽舒服呢?”

    陳果很快將原因歸結為張吉東院子裏的幾棵古樹,以為是古樹對空氣的淨化作用才導致這種情況。

    張吉東也沒吃早餐,他一個人也懶得去搞這些形式了。平時吃飯,也隻是為了不讓別人用怪異的眼神看他,更是為了不讓親人們擔心。

    張吉東待在診室裏,卻發現薑昌浩一直沒帶病人過來特地走出去看了看,看到薑末涵連忙招手將薑末涵叫了過來。

    “張大夫,有事啊?”薑末涵問道。

    “今天沒病人了?”張吉東問道。

    “有啊,不過我爸對付得過來,之前擠壓的那些疑難病人都已經全部治愈了。對了,自從你把那個炮製藥物的裝置拿給京城所有的中醫用之後,咱們家診所的病人至少少了五成。我爸這兩天輕鬆了不少。”薑末涵說道。

    “你不會怪我把炮製藥物的裝置推出去影響你們家的生意吧?”張吉東問道。

    “我巴不得這樣呢。我爸都好久沒休息過一天了。這樣下去,他的身體肯定吃不消。我們家雖然不說家財萬貫,但是吃穿還是不愁的。幹嘛要活得那麽辛苦?我知道我爸也不全是衝著錢去的,他是想提升醫術呢。這一陣他跟著你學習醫術可賣勁了。他說得趁著你離開診所之前,掌握你的醫術的一兩成。”薑末涵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