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南宮☆殺神打賞支持!】

    也不知道怎麽回事,這事就讓張吉靈給知道了。

    “老弟,你是不是讓邱教授去我們學校拐帶人跟你搞修煉?京城的學校那麽多,你怎麽就光盯著我們學校呢?你是不是在打我們學校女生的主意?”張吉靈上來就上手了,麻利地揪著張吉東的耳朵。

    張吉東也是完全沒提防,畢竟姐姐好多年沒來這一招了。哪知道這一次她還真的上手了呢。

    “你省省吧。我打你們學校女生的主意,別以為我不知道顏值和智商成反比,你們學校的女生大多是恐龍吧?”張吉東也不敢用法術,萬一把姐姐給傷著了,那就麻煩大了。

    “顏值和智商成反比?你覺得姐姐長得像個醜八怪嘍。”張吉靈說道。

    “我可沒說。再說你智商高不高,我也不知道呀。”張吉東說道。

    “姐要是蠢,還能到清北讀書?”張吉靈不滿地說道。

    “可能你是例外。”張吉東說道。

    “別以為你拍我馬屁,我就會放過你。你老是說,拐帶那些學生你準備幹嘛?”張吉靈說道。

    “這不是教了薑末涵修道麽?這家夥比你的資質可強多了,沒幾天就有氣感了,你當初是幾個月都沒有一點感覺。前兩天邱教授跟我講幹脆多招幾個徒弟,總有幾個能夠入道。自己培養的人,用起來也放心。”張吉東將姐姐的手扯開,如實將情況說了說。

    “找人的事情你交給我啊。你找邱教授幹嘛。我好歹也是清北大學文學社的社長。招幾個人分分鍾的事情,不過我把人帶過來,你除了教他們修道,還得把人家的胃給喂飽。你想想看,修煉對於普通人來說是多麽枯燥無味的事情,但是有美味的食物就不一樣了,就是再枯燥,也是願意等待的。”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點點頭,這話有道理,就把招人的事情交給張吉靈去辦了。可張吉東怎麽也沒想到,第二天張吉靈帶過來的竟然全是女生,顏值都還挺不錯。

    “怎麽樣?你的顏值和智商成反比是謬論吧?”張吉靈得意地說道。

    “難道你全招女生就是為了反駁我?”張吉東覺得有些頭大,這天天鶯鶯燕燕的,以後還怎麽修道嘛!我又不是鞋教,也不打算采陰補陽,更沒打算培養爐鼎。我是正道修士好吧!

    張吉靈咯咯笑道:“我們文學社真心喜愛文學的都是女生,那些加入文學社的男生都是衝著女生來的,我當上社長之後,把那些家夥全清理了。”

    “那你那文心社豈不是成了才女社了?”張吉東問道。

    “哎呀弟弟,你太有才了,以後我們文學社就改名叫才女社了。”張吉靈笑道。

    “姐,你還是把這些人都帶回去,明天給我帶一批正兒八經修道的人過來吧。”張吉東說道。

    “怎麽就這麽一些粉紅骷髏就動了你的道心了?那你的道行也太差勁了,這還沒遇上白骨精呢,這要是遇上社會上的白骨精,豈不是分分鍾破了你的道行?”張吉靈臉上露出不屑的笑容。

    張吉東最吃張吉靈這一招,明知道張吉靈是激將法,偏偏每次都中招,防不勝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