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打賞支持!】

    “關鍵在於藥上!”

    許楓斌與石會平、謝韓敏交換了一下眼色,幾個人得出相同的答案。

    許楓斌當時就想,如果我也能夠有一個這樣的炮製藥材的裝置,是不是我也能夠應付得了這些疑難病人呢?老薑真是好運啊,真是撿到寶了。

    “張大夫,我們診所能不能同樣也使用你的這個裝置,你放心,我們都願意出加盟費。”許楓斌說道。

    “你們怎麽能這樣?”薑昌浩急了,要是以後所有診所都有這自動炮製藥物的裝置,他的診所可就一下子喪失了所有的優勢了。

    “怎麽不就不能?老薑,你這就太不應該了,好東西,你一個人吃獨食啊?要是幹別的生意,你這做法還沒什麽,可是咱們這職業是救死扶傷,你這個診所再厲害,一天能治多少人?你忍心看著那麽多的病患遭受病痛?”許楓斌三兩句話就說得薑昌浩啞口無言。

    薑昌浩哪裏敢反駁,如果讓張吉東對他印象變差,說不定直接和他劃清界限。更何況,別人不知道,他自己還不知道麽?雖然這自動炮製藥物的裝置效果非常好,但是在他自己手裏,張吉東能夠醫治的疑難病人,他充其量能夠治愈其中的十分之一。可見,這個裝置在張吉東手裏才能夠發揮出百分之百的效果,在別人手裏,也許連百分之五十的效果都發揮不出來。

    薑昌浩悻悻地說道:“等你們有了這個裝置就會知道,這個裝置在你們手裏根本發揮不出在張大夫手裏一半的效果。要不然,這些病人何必等到張大夫回來我再進行醫治呢?”

    “不管能發揮多大的作用,怎麽也比我們自己炮製的藥物效果要強很多吧?這就夠了。”石會平笑道。

    “這個你們跟邱道春教授聯係吧,以後這事我會交給他。”張吉東想了想說道。張吉東並不指望這套裝置賺錢,但也不會白白拿給許楓斌等大夫用。張吉東不問他們要錢,他們也不會把實惠讓給病人。更何況以後還要定期進行維護,更換靈石,這事將來必須由長樂養生協會的修士去完成。協會也是要費用的,自然不能夠免費服務。

    見張吉東答應下來,許楓斌等人都露出了笑容。

    薑昌浩想清楚了,也沒有什麽叫沮喪的,反正隻要張吉東在診所一天,他的診所就有著巨大的優勢。隻是張大夫去國外買了農場,將來也許是要去國外居住了,薑昌浩還真不知道該怎麽去應對這種情形。

    “張大夫,張大夫!”薑末涵興衝衝地跑進來,卻沒想到張吉東診室裏竟然這麽多人。

    “怎麽了?”張吉東趁機會休息一下,喝一口茶。

    薑昌浩含著一口茶看著自家女兒。

    “我有了!”薑末涵興奮地說道。

    薑昌浩直接一口茶噴了出來,全噴到了女兒身上。

    “老薑,這是你女兒吧?你當真是老謀深算啊。”許楓斌沒想到薑昌浩在張吉東身上下注竟然下這麽大,竟然直接拿自己女兒當籌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