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隻要你不要歪曲事實就行了。我自己的地盤上,怎麽做是我自己的權利。”張吉東說道。

    “這位先生,我看你對我們記者有著某種誤解。作為一個職業記者,我有我的職業素養。不可能歪曲事實。”琳娜說道。

    “是麽?嗬嗬。”張吉東對歐美的記者印象不佳,這是事實。

    無論琳娜怎麽辯解,張吉東也沒有對這個記者的印象有所改觀。不過也沒有毫無風度地將琳娜趕出去,而是交由艾迪來接待。

    琳娜回到雜誌社,準備將這次采訪寫成一篇報道。琳娜的上司加裏根正好來找琳娜有事。

    “你在寫什麽?”加裏根問道。

    “今天我去查理斯莊園做了采訪,之前有個原來在莊園工作的園林工人告訴我,新的莊園主人徹底毀壞了查理斯的作品,所以我特地去做了一個采訪。誠然,查理斯的設計已經被修改得麵目全非,但是莊園新的園林風格卻絲毫不亞於查理斯的設計,甚至比查理斯的設計要更加自然更加美麗。”琳娜說道。

    “琳娜,你準備怎樣寫這篇報道?”加裏根問道。

    “當然是如實地將事實告訴我們的讀者,圖文並茂,並且我還將找到查理斯莊園原來的圖片進行對比。正好我們雜誌以前就做過查理斯的報道,有不少現成的圖片。”琳娜說道。

    “等等,琳娜,你知道我們的讀者喜歡看什麽樣的報道嗎?查理斯大師作品被毀,新的莊園主是東方人,對了,是華人。這麽多吸人眼球的東西都擺在你的麵前,你卻置若罔聞。你知不知道我們最近的銷量在不斷的下降嗎?這是一個好機會。我們最好能夠將這篇報道做成一個連載。”加裏根的想法顯然與琳娜完全不同。

    “不,我不同意這麽做。這不是事實!”琳娜說道。

    “查理斯大師作品被毀,新的莊園主是華人。這兩項可都是事實。”加裏根說道。

    “查理斯作品確實被更換了,但是新的設計比原來更優秀,更美麗。東方人的園林設計風格與西方不一樣,新的主人的審美觀念也與我們不同,他有權利在自己的莊園裏改變園林風格。我們的報道會對莊園主人造成困擾。”琳娜不滿地說道。

    “我們隻是在如實報道,就算是對簿公堂,我們也不會理虧。至於對莊園主人造成困擾,那就對不住了。”加裏根說道。

    “我不會這樣做的,這是我的報道。”琳娜現在大概明白了那個莊園主人為什麽會對自己那麽排斥,或許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了。

    “這可由不得你。你要是不這麽做,我就會壓下你的稿件,然後重新派人過去進行采訪。隻不過多花一點時間而已。至於你,你會以為不能夠按時提交稿件被雜誌社辭退。”加裏根威脅道。

    “就算是被辭退,我也不會妥協,我還會將你這種行徑揭發出去。”琳娜也非常強硬。

    “你!好,我們走著瞧!”加裏根也不願意放棄這麽好的一個機會。作為主編,他的壓力很大,社長已經約談過他了,如果不能夠盡快讓雜誌的銷量有所改善,他這個主編的好日子就到頭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