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我們不是走錯地方了吧?”張吉靈問身邊的人。

    “沒錯啊。我們一路上沒進過什麽岔口啊。而且這個大門也沒錯啊。”一旁的人也很納悶,怎麽才出去多久,這莊園就完全變了樣呢?

    “我先打個電話問問。”張吉靈說道。

    很快就撥通了張吉東的電話,張吉東也很納悶:“姐,你不是說很快就到了麽?怎麽還不見你人呢?”

    “我好像已經到了莊園門口了。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走錯了地方。”張吉靈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道。

    “那我出來接你。”張吉東也很是奇怪,這麽大點地方還能找錯?這一片,就這一個莊園,別的地方全是荒漠。

    張吉東走到門口,結果發現張吉靈正在門口東張西望。

    “怎麽都到門口了還不敢進來呢?”張吉東很是奇怪。

    “還不是怪你,把莊園搞得麵目全非,我還以為走錯了地方呢。美帝這裏的人都有槍,我要是走進人家私人地方,人家不容分說直接把我給崩了怎麽辦?”張吉靈白了張吉東一眼。

    “驚喜吧?我說了等你回來,莊園會完全變了樣。現在是不是覺得比之前順眼多了?”張吉東問道。

    “驚喜個屁,驚嚇還差不多。”張吉靈小聲哼了一下。

    “農場那邊也完全變樣了,你要不要過去看一下?”張吉東問道。

    “好啊。”張吉靈也想看看改造之後的農場變成了什麽模樣。

    “先吃過飯,休息一下,下午我再帶你過去看農場。順便在莊園裏也轉一圈。”張吉東說道。

    卻說從莊園辭工的馬修等人,又換了新工作。他們經常在別人麵前炫耀他們曾經有過在加州最大的莊園裏工作的經曆。

    “那可是整個加州最大的莊園,是由著名的園林大師查理斯設計的。能夠在那樣的地方工作,真是園林工人一輩子的榮耀。”馬修向幾個一起工作的園林工人誇耀道。

    那幾個園林工人對能夠在加州最大的莊園裏工作非常的羨慕,但也有人看不慣馬修經常拿他的這段經曆來拉高自己。

    “馬修,既然你能夠在加州最大的莊園裏工作,為什麽還要跑過來跟我們共事呢?”園林工人哈林頓揶揄地看著馬修。

    “哈林頓,你是不相信我說的話麽?離開那個莊園不是因為我背趕了出來,而是我看不慣莊園新老板的所做所為。他竟然肆意破壞大師的作品。這種行為讓我難以忍受!”馬修將莊園新主人將莊園的園林徹底破壞的做法仔細說了一遍,中間增添了不少在他的帶領下,莊園園林工人奮起與莊園新主人抗爭的橋段。

    “那簡直就是在犯罪!”馬修最後總結道。

    就連哈林頓也不得不支持馬修的觀點:“查理斯大師的作品不容破壞。將園林賣給毫無藝術修養的中國暴發戶,簡直就是一種目光極其短淺的行為。”

    “你們好,剛才你們說的莊園是那個號稱加州最大的私人莊園麽?”一個動聽的女人聲音響起,一張俊秀的麵容出現在一群園林工人的麵前。她是園林與生活雜誌的記者琳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