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張吉東自然不會擔心雷暴會把自己劈死。長樂陰陽兩儀大陣要是這麽容易被劈壞,也擔不起護山大陣的作用了。

    看起來雷暴颶風的威力很大,其實充其量也就是相當於初入先天修士的攻擊力而已。這個長樂陰陽兩儀大陣威力堪比先天中後期修士,甚至能夠勉強抵擋先天巔峰的全力一擊。又怎麽會懼怕雷暴颶風的攻擊。

    雷暴颶風的威力不少,但畢竟是無意識的攻擊,根本不會持續不斷地攻擊到陣法的虛弱部位。即便偶爾擊中,陣法也可以勉強支撐。

    “我沒事。你們先下去。”張吉東自然不能下去,他必須守住陣眼,操控陣法抵擋雷暴。

    艾迪猶豫了一下,還是帶著莊園內的員工們進入到地下室之中。

    梁建軍等人留了下來。

    “你們怕不怕?”張吉東問道。

    “有什麽好怕的?對於修士來說,這算什麽?”梁建軍不屑地看了看遠方的雷暴一眼。

    遠方,雷電像銀白的巨鞭一樣,不停地抽打著大地。颶風則不斷地將地麵上的一切卷上了天空。兩者竟然交織在一起,營造出來的氣勢著實龐大。

    張吉東已經通過陣法樞紐將陣法的威力控製到最大,隨時準備迎接雷暴颶風的到來。

    其實這一場雷暴颶風來得是有些突兀的,跟這個長樂陰陽兩儀陣法有很大的關聯。陰氣死氣的異常聚集,徹底引動了這一方天地的氣機。竟然改變了這一區域的氣流走勢。急劇的冷熱氣流的改變,交錯,導致異常惡劣天氣的發生。

    幾個粗大的颶風與雷電氣勢磅礴地向著莊園碾壓了過來,一路上將能夠卷起來的物品全部卷到了天空之中。

    “我去!那是一輛車!竟然被卷到了天上!”梁建軍大聲驚呼。

    所有人全部抬眼看去,還真是有輛汽車飛到了天空之上。連上噸的汽車都能夠卷上天空,如果是一個人,此時怕是已經飛到了九天之外。

    “要不我們還是躲一躲吧?”長樂養生協會核心會員劉世方有些擔心地說道。

    “躲什麽躲?好不容易才碰上這麽壯觀的場麵。我還求之不得呢!”梁建軍興奮地說道。

    張吉東則平靜地控製這陣法樞紐,淡定地看著最前麵的颶風雷暴齊齊轟擊在陣法的邊緣。

    “轟!”整個陣法差點沒被掀了起來。但是很快就又恢複了平靜。陣法的韌性非常之大。颶風雷暴根本找不到著力之處,攻擊了陣法一次之後,那一道颶風直接消失掉了,雷暴也仿佛被陣法吃掉了一般,消失得不見了蹤影。

    但這隻是一道開胃菜而已,後麵一道道更為粗大的颶風接踵而至。

    就連梁建軍等人都開始懷疑這個陣法能不能夠支持得住,張吉東也神色嚴峻。

    “你們也去地下室躲一躲,這颶風的威力還真是不小。”張吉東承認他還是有些小看這裏的颶風雷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