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管家,這是在折騰個啥呢?”李德明惋惜地看著正被徹底破壞的莊園。

    “唉,可能是張大夫不喜歡這莊園的園林風格吧。”艾迪說道。

    “艾管家,張大夫這麽年輕,年輕人肆意妄為,你也不知道勸阻一下?”李德明看著那座被推倒的假山,有些心疼不已。

    “我的勸阻要是有效,我還會站在這裏?他才是莊園的主人,他就是想把這城堡給拆了,我也沒有一點辦法。唉,能幹多久是多久吧。你們也早做打算。我看這個莊園幹不長了。”艾迪搖搖頭走進了城堡裏。

    石忠江走了出來:“師父,這是在幹什麽呢?國內的暴發戶到了哪裏,都能夠折騰出動靜來。桀桀,這主真是能折騰啊!”

    “這個張大夫是個有本事的人,但這次他的做法我看不明白。”李德明說道。

    “師父,你說他是不是想把這裏改成東方園林風格啊?畢竟在咱們華人的眼裏,西方園林風格那種方方正正的園林造型確實有些死板。更何況這主還是個中醫,對華人傳統文化更注重。”梁振猜測道。

    李德明一看,覺得還真是有這種可能。但又覺得有些不太對勁,搖搖頭說道:“好像也不對,他這種架勢,根本不像是在改變園林風格,而像是搞破壞,你看他們根本就是在毫無章法的到處亂挖,哪裏像是在改造?算了,這是主人家自己的事情,我們幹好廚房的事情就行了。對了,張大夫不是說還要改造廚房麽?他不會想把廚房改成柴火灶吧?”

    石忠江咯咯笑個不停:“師父,還真是有這種可能。”

    莊園的改造持續了幾天,張吉東才將陣法完成。他才不管莊園會被破壞成什麽樣子呢。待陣法布置好了之後,剩下的事情自然會有人去彌補。至於是恢複成西式園林,還是東方園林,張吉東才不會在意。

    這個陣法覆蓋了整個莊園,將張吉東所有的靈石儲備差不多用了大半。

    長樂陰陽兩儀轉換陣法的完整版本,大陣並不是死氣陰沉的。之前長樂真人恢複的這個陣法之所以會出現死氣濃鬱的原因是,他沒有完全恢複,那個陣法隻剩下一半的功能,那就是聚集陰氣死氣,而不能將這些陰氣死氣轉換成靈氣。

    張吉東現在布置的這個陣法則是完整版本,陣法不僅能夠將這四周的陰氣死氣聚集攏來,還能夠通過陣法的運轉轉變成靈氣。

    陣法布置好,張吉東便開啟陣法。陣法一發動,方圓幾十公裏的死氣陰氣便向著莊園匯集過來。

    “咦,怎麽涼颼颼的?”正在看張吉東如何敗家的石忠江打了一個寒顫,縮了縮脖子。

    “發涼風了,是不是要下雨了?”李德明猜測道。

    “那就有意思了。現在莊園裏到處挖得破爛不堪,要是再下一場雨,肯定會變得泥濘不堪。”梁振說道。

    “那貨也折騰累了,這兩天都沒什麽動靜了。”石忠江說道。

    “這家夥到底在搞什麽鬼?”李德明有些看不明白。

    張吉靈跑出去環美旅遊去了,張吉東就懶得往廚房跑了。讓李德明等人的壓力小了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