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秋之神光、瓷都細佬、無名無天等朋友打賞支持!】

    第二天,張吉東在莊園四周轉了轉,尤其是在農場轉了一圈,原本以為可以通過農場來維持莊園運轉,現在看起來,事情可沒有這麽簡單。

    這麽大一個莊園,每年的費用高得驚人。這麽大的莊園要正常運行,光是人工費一項就大得驚人。包括稅務在內的各種費用,也是一個非常龐大的數字。

    本來這筆資金是寄希望於農場的,可是張吉東從管家艾迪那裏了解到,其實在美帝種地根本就不怎麽賺錢,美帝的農民能夠收支持平就已經謝天謝地了,想要賺錢,全寄希望與政府補貼。但政府補貼主要是給予那些大型農場。張吉東的這個農場能夠拿到政府補貼的希望並不大。也就是說,按照通常的規則,這個農場根本沒辦法為莊園提供任何幫助。

    如果張吉東隻是一個普通人的話,這個莊園農場計劃從一開始就是注定要了破產的。好在張吉東不是一般人。

    “還以為你來美帝當地主呢,沒想到你是到美帝當破落戶來了。這麽大的農場,這麽大的莊園,你每年從小吃店和土特產店分到的錢還不夠填這裏的窟窿呢。”張吉靈擔心地說道。

    “放心吧。別人賺不到錢,不意味著我賺不到。我肯定能夠賺到錢的。”張吉東笑道。

    張吉靈則很擔心:“你怎麽賺錢?這裏又不是一片湖泊。”

    農場裏麵倒是有一座小型人工湖,可以保證農場的灌溉。同時這座小型湖泊也是莊園的一處景觀。

    不過艾迪立即告訴了張吉東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人工湖的蓄水有限,在旱季的時候根本沒辦法保障整個農場的用水,甚至莊園的飲水都會出現問題。

    難怪這麽好的莊園會被廉價的處理掉,如果連飲水都無法保障的話,這樣的莊園還有什麽用?要知道這裏遠離城市,要從最近的小鎮運水過來,至少要走上百公裏。莊園的人口數量不少,每日的用水量可不小,要在旱季保障莊園用水,也不是一個小數目。

    “看吧。我就知道你到了美帝,就要破產了。趕快把莊園脫處理掉吧。這是有錢人玩的遊戲,不適合你。”張吉靈說道。

    張吉靈並不知真人樂養生協會的事情,所以她並不知道莊園的費用維持並不需要由張吉東來支付。

    “放心吧。明天有個讚助商過來。以後莊園會租出一部分給他們使用。莊園的經費維持,也由他們提供。所以,你不用擔心我會破產。”張吉東笑道。

    “還有這麽好的冤大頭?”張吉靈欣喜地問道。

    “嗯。明天你就可以見到他們。”張吉東說道。

    聽到這個消息,張吉靈心情好了許多,感覺這美帝的風景也漂亮了許多:“其實這裏也挺漂亮的,一眼看過去無邊無際,看不到一點現代社會的蹤跡。美帝人口少,地大人稀,就有這好處。”

    “等你畢業了在來這裏,保證讓你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