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瓷都細佬、無名等朋友打賞支持!】

    晚餐雖然是精心準備,但對於張吉靈來說,味道卻很一般。要不是因為旅途勞頓,肚子確實有些餓,還真是有些吃不下。

    艾迪很有眼光,張吉靈的一個微微皺眉,就讓他知道她對這晚餐其實並不滿意。

    “由於廚師招聘得急,沒有太多的選擇餘地。在這裏,好的中餐廚師也不是那麽好招。”艾迪連忙表達歉意。

    “不關你們的事,廚師其實還可以,隻是我經常吃太美味的食物,所以對這普通一點的食物不太適應而已。沒事,接下來的食物,我們自己準備吧。”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其實吃得還可以,他對食物一點不挑,食物的味道對於一個修士來說,其實不是很重要的。任何食物到了身體裏麵,直接煉化了。其實吃食物還不如直接煉化靈氣,張吉東納戒裏麵放了不少靈石,隨便煉化一顆,一個月不吃東西都不會有任何問題。就算是他自己做的食物,怎麽可能比靈石還好吃?

    “後麵我們的食物我來做。”張吉東說道。

    “張先生,是不是對廚房不太滿意?如果不滿意,我可以立即更換廚師。”艾迪說道。

    “沒有不滿意,我想這個世上怕是沒有人能夠比我弟弟的廚藝更高。你請誰來都沒用。”張吉靈說道。

    艾迪雖然沒有反駁,但心裏是不相信的,你是主人你全對。

    “弟弟,我沒吃飽,怎麽辦?”張吉靈可憐巴巴地看著張吉東。

    “管家,帶我去一下廚房吧。我給我姐弄些吃的。她比較習慣吃我做的東西。”張吉東無奈地說道。他知道張吉靈並不是真的有那麽餓,僅僅是用事實來說服艾迪而已。

    當艾迪帶著張吉東來到廚房,說主人要自己動手做食物的時候,廚房裏的廚師是感覺到侮辱的,這是主人對自己的專業不滿意,才會這麽做,赤果果的打臉。要不是這麽好的工作不這麽容易找,這幾個廚師真想把鍋鏟往地上一扔,直接走人。

    有個年輕的廚師很衝動,想要過去跟張吉東理論,被年長的廚師死死地拉住。

    “這些富豪我們得罪不起的。”年長的廚師在年輕人的耳邊小聲說道。

    他們的聲音再小,哪裏逃得過張吉東的耳朵?張吉東衝著那幾個廚師笑了笑:“不是對你們的廚藝不滿意。而是我做的吃的,無論什麽廚師也做不出來。不是輕視你們,而是事實如此。”

    張吉東本來想安慰幾個廚師,結果說出來的話更氣人。

    那個年輕人更是怒不可遏,竭嘶底裏地吼道:“你要是做得比我們更好,我以後再也不當廚師了!”

    “石忠江,別鬧!”年長的廚師連忙拉住那個年輕人。年長的廚師是莊園的廚師長,叫李德明,曾經在大酒店幹過,不過因為與酒店的總經理發生衝突,便被酒店辭退。正好莊園招聘廚師,待遇還不錯,就帶著幾個徒弟來了莊園。那個年輕人便是他的小徒弟石忠江,比較有天賦,但是年輕氣盛,聽不得半句貶低他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