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能夠起死回生的醫生可不是簡單的治治病,而是隨時可以救命。我韓家幾代單傳,自然把命看得比什麽都要重。人隻要有命在,多少錢都可以賺回來,權也可以爭回來。沒了命,再多的錢的都無濟於事,再打的權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韓慶鵬說道。韓慶鵬是為數不多還健在的老人,他的影響力對韓家的發展自然非常之大。要不是他一直健在,韓江平如何能夠平穩地走到現在的崗位上?韓宇航又怎可能一直在京城這地界為所欲為?

    “既然如此,我也不矯情了。就給韓老一個承諾,將來韓家需要我出手,我會盡力而為。”張吉東說道。

    韓慶鵬大喜,有這個承諾,這一次韓家的大手筆就算是超值了。

    對於雙方來說,也是雙贏。長樂養生協會要想順利的發展,必須在官方有臂助。有韓老爺子的助力,長樂養生協會應該還可以增添一些重磅人物進來。長樂協會的各個產業也能夠順利的發展起來。另外收集死氣的活動也能夠順利地開展下去。雖然長樂養生協會收集死氣的活動極其隱秘,不是協會核心成員根本不會接觸到。

    韓宇航已經恢複了不少,但記憶還沒有完全恢複,對韓家人還是比較冷漠,坐在席上,寡言少語。

    “最近一段時間,宇航已經能夠記起一些事情,可就是隻能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對我們也很陌生。不過他的壞毛病也沒有了。這也是好事。希望這也是宇航洗心革麵的一個機會。”韓慶鵬看了孫子一眼,欣慰地說道。

    “韓老,你這孫子的資質不錯,你要是舍得,讓他進協會,我親自帶他。”長樂真人說道。

    “啊?”杜欣嬈有些舍不得。

    韓慶鵬倒是很動心,他看了杜欣嬈一眼,然後再看向韓江平,“江平,你怎麽看?我覺得讓宇航跟著真人也挺不錯的。”

    韓江平有些猶豫,自己兒子才剛剛死裏逃生,不管是妻子,還是他本人都很舍不得。更何況韓宇航現在根本還沒有完全恢複,連親生父母都認不出來。現在就跟長樂真人走了,讓他如何能夠放心?但是,老父親的意思他也能夠明白,兒子剛死裏逃生,身體狀況還不太好,誰也不知道是不是不會再次惡化。跟在長樂真人身邊,更容易得到救治的機會。說不定真能夠在長樂真人那裏學到一點本事,對韓家未來也是非常重要。

    杜欣嬈生怕丈夫一口答應下來,她現在根本不想去想太遠,她隻能與兒子待在一起,讓兒子重新找回失去的記憶。

    長樂真人見韓家意見不一致,知道這個時候收徒時機有些不對,連忙說道:“我就是隨口說說,你們回頭全家考慮一下。不成也沒事。”

    韓慶鵬瞪了韓江平一眼,暗恨韓江平失去了這麽好的機會。

    張吉東不知道長樂真人是不是真的能夠看出這個杜宇航的資質如何,但是心裏很是好奇。隻怪師父不靠譜,連這個最基本的東西都沒教。

    等宴席結束,走出酒店,張吉東才向長樂真人問起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