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隻是給韓宇航施展了兩道法術就完成了治療。但是在韓家人眼裏,張吉東什麽都沒做就走人了。

    “張大夫,你不是說馬上就給我兒子治療麽?怎麽什麽都沒做就要走呢?還需要回去取什麽物品麽?我派你幫你去取。”韓江平連忙問道。

    張吉東掃了韓家人一眼,麵無表情地說道:“已經治療完了啊。”

    這就治療完了?你當我眼瞎啊?韓江平要不是擔心張吉東撂挑子不幹,當場就想抓住張吉東的衣領好好地質問。

    “你覺得我會跟你們開玩笑?”張吉東語氣變得有些冷峻。

    長樂真人連忙說道:“各位,稍安勿躁。張大夫的治療方式有些特殊。你們想想看,如果按照常規的治療辦法,誰能夠治好韓公子的病?張大夫治病,向來都是這麽特別。”

    長樂真人也擔心韓家人惹怒了張吉東,連忙勸慰韓家人。

    韓慶鵬見長樂真人這麽說了,連忙說道:“都別鬧了,張大夫既然說已經給宇航治療了,拿就一定已經治了。我們要相信張大夫。張大夫,實在對不住,所謂關心則亂。我們實在是對這小兔崽子太關心了,這才會對張大夫失禮。”

    “既然沒事了,那我就回去了。”張吉東說道。

    韓江平連忙說道:“張大夫,真人,鄙人已經在酒店安排好了,還請兩位賞光。”

    張吉東擺擺手:“不用了,人能不能救回來還兩說呢。到時候,我和你們說不定是冤家。現在喝得太熟絡了,將來反而尷尬。”

    長樂真人連忙說道:“張大夫不太喜歡這樣的應酬,還是以後再說吧。”

    張吉東與長樂真人走出韓家大門的時候,一輛黑色的轎車從韓家大門開了進來。

    張吉東與長樂真人一走,韓家人的臉色變得有些陰沉。

    “這個張大夫的治療方式有些太兒戲啊,明明什麽都沒動,怎麽就說治療了呢。這樣下去,會不會耽誤病情啊?”杜欣嬈有些不滿地說道。

    “話是這麽說,可是宇航的病情還有什麽好耽誤的嗎?問了那麽多的名醫,有誰有辦法醫治麽?醫院方麵要不是礙著麵子,已經是準備給宇航開死亡證明了。”韓慶鵬沉聲說道。

    “現在問題是這個張大夫到底能不能治好宇航。我們不能這麽幹等著。”韓江平說道。

    “你還有臉說,要不是你們疏於管教,宇航能夠出這種事情?”韓慶鵬瞪了韓江平一眼。

    韓江平與杜欣嬈不約而同低下了頭。他們兩個對兒子從小就是一味慣縱,等到後麵發現,已經為時已晚。

    “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宇航的治療當緊。我們要不要另外再去找一些醫生過來看看?”康雅雪問道。

    “千萬不要。這個是犯忌諱的。越是名醫,越是忌諱這個。這個張大夫是我好不容易托了長樂真人這重關係才請過來的。這要是另外再找醫生來看,犯了張大夫的忌諱,人家直接撂挑子就麻煩了。我們另外找的醫生要是能治好宇航還好,要是治不好,到時候找誰來替宇航治療?”韓慶鵬連忙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