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得了幾日閑,長樂真人又找上門來了。

    “有個大人物,也是我們的會員,最近家裏人受了重傷,我也束手無策,想請張大夫出手。”長樂真人是來求助的。

    “那你就把人帶過來吧。”張吉東說道。既然長樂真人已經是自己人,他的請求還是要回應的。

    隻是長樂真人說的傷員傷情非常嚴重,現在已經被醫院宣判成為植物人了,因為腦死亡,對於醫院來說,這個人已經死了。

    “年輕人喜歡飆車,結果從環山車道直接衝出,車毀人傷。救回來,在醫院裏搶救了幾天,結果最後還是腦死亡了。對付死人我還有些辦法,對付活人我就沒什麽辦法了。”長樂真人無奈地說道,長樂經裏麵的術法不少,但很多都是用在死人身上的,他有很多種辦法讓人死,卻沒有一種辦法讓死人活。

    診所條件有限,傷者來是沒法來的,所以,張吉東隻能親自去一趟。

    傷者住在京城最好的醫院的重症監護室裏,要是沒有過硬的關係,家屬探視都要經過繁瑣的手續。更別說從院外找個人過來給傷者治療。這簡直就是在打醫院的臉嘛!

    但是傷者家裏讓醫院很痛快地接受了,並且提供了便利條件,讓張吉東能夠很方便地進入到一件獨立的病房裏。

    傷者躺在病床上,身上掛著很多儀器,滴定瓶裏的液體一滴一滴往下滴,這些液體最後進入到傷者體內,維持著傷者的身體指標。

    “其實我已經能夠感受到他身上的死氣非常的濃鬱了。”長樂真人說道。

    “既然是這樣,你還來找我幹什麽?現在過在這裏,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你不是故意讓我為難麽?”張吉東不滿地說道。

    “可是,這個會員對我們協會確實重要。就算將來咱們在國外有了場地,這些會員對我們還是有很大的幫助的。”長樂真人說道。

    “這些就不用你跟我說了。我覺得時機到了,自然會做。”張吉東可不願意自己被長樂教給綁架了。

    這個傷者對於任何一個普通醫生都已經是死人一個了,對於張吉東這樣的修士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傷者的三魂最重要的魂-胎光已經快要沒了,胎光要是丟了,命就沒了。別說是張吉東這樣的後天修士,就算是神仙來了也沒救了。

    第二魂爽靈是人和天地溝通橋梁,爽靈要是出了問題,便會變成類似弱智患者,或者是植物人。第三魂叫幽精,決定一個人的性格。傷者的爽靈、幽精二魂不是沒有問題,受損也比較嚴重,但是現在最關鍵的是救命,先要保住他的胎光。

    張吉東隨著長樂真人進了病房,先看了看傷者的情況,也沒跟傷者家屬打交道。看完了病人,張吉東便朝著長樂真人點點頭。

    點頭就說明張吉東還有辦法,如果是搖頭,兩個人就直接離開,沒必要再跟這家打交道了。長樂真人會意,過去與傷者家屬溝通。

    “張大夫,韓先生家人想要知道韓先生的病情。”長樂真人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