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突然又感覺不對勁了,先是被忽悠來京城陪讀,現在又要被忽悠到國外去陪讀去了?

    “張吉靈,你別想這種好事了,我不陪你去國外的。”張吉東打斷姐姐的話,拔腿就跑了出去,你說得再好聽,我就是不聽。

    張吉靈看著張吉東拔腿跑掉的樣子,忍不住噗嗤笑出了聲。算了算了,還是不忽悠他去國外了。不過國外還真是很適合弟弟啊。永久擁有的莊園、農牧場,不比承包三十年,到了時間就收回的水庫香?

    張吉靈本來是用來說服張吉東的理由,結果把自己也給說服了。

    張吉東一口氣跑到小吃店裏,修為高還真是好,跑這麽快,也不氣喘籲籲,汗都沒流出來一滴。

    “吉東,你今天怎麽跑到店裏來了?吉靈今天沒去你那?”周慶勇奇怪地問道。張吉東從來沒在這個點來店裏。

    “就是因為她去了,我才跑出來的。”張吉東說道。

    “怎麽?你跟吉靈吵架了啊?”周慶勇放下手頭的活,坐到了張吉東的身邊。

    “那倒沒有。就是她現在又想忽悠我跟他去國外讀書呢。”張吉東說道。

    “去國外?”周慶勇很感興趣啊。雖然娶清北大學生的理想還沒有實現,但一點都不妨礙他產生馴服大洋馬的念頭啊。

    “是啊,她不是交了一個男朋友麽?那混蛋想去國外留學。她也要跟著去。還想忽悠我去國外買農場呢。”張吉東說道。

    “啊?”周慶勇也很是吃驚,沉吟了一會,接著說道:“吉東,要不我們把小吃店開到國外去吧?”

    “去國外開小吃店?老外都是吃三明治漢堡的,你確認他們會吃咱們的小吃?”張吉東反問道。

    “老外會不會吃我不知道。但是我敢肯定那些在國外的華人肯定會喜歡咱們的小吃。再說,外國佬也不是不吃的中國小吃的。咱們店裏經常就有外國人來吃小吃,你還別說,這些外國人特別能吃。一個能抵咱們兩個。”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看了周慶勇一眼,便知道了周慶勇的小心思:“慶勇,你不會是沒釣到清北的女大學生,又把主意打在國外的大洋馬身上了吧?”

    “我不是那種人!”周慶勇義正辭嚴地說道。

    張吉東在小吃店坐了一會,就坐不成了,被周慶勇纏著回了大院。

    “吉東,你要是還不回來,我就回學校了。”張吉靈嘟著嘴巴很不滿意地說道。

    “吉靈,你真的找男朋友了啊?”周慶勇問道。

    “你別聽吉東瞎說。我哪裏找男朋友了?”張吉靈臉上微微一紅。

    “吉東都跟我說了,你還要跟別人一起留學呢。”周慶勇說道。

    “我就是想出去留學。哪裏是跟別人去留學?”張吉靈就是不肯承認。

    “吉靈,我來不是跟你說這個的。而是想問問你,你說我要是去國外開小吃店,靠不靠譜?”周慶勇問道。

    “靠譜啊。當然靠譜了。咱們的小吃那麽好吃,隨便什麽人都會喜歡吃。再說了,海外的華人可不少,咱們華人就算在國外生活了幾代人,但是吃的習慣都沒有改變。咱們的小吃店要是到了國外,簡直如虎添翼。”張吉靈眼睛一亮,就算弟弟不去,以後在國外照樣能夠吃到美食。雖然比起弟弟的手藝是差了一點,但總比沒有強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