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靈很是懊惱,沒想到自己一下子不小心,就上了當。

    主要還是張吉靈一直都習慣於以前的支配地位,忘記了弟弟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弟弟了,變得比自己還要聰明,兩個人的地位差不多要進行對換。

    “你可別告訴爸爸媽媽。”張吉靈警告道。

    “得了吧。爸媽要是知道自己女婿也是清北高材生,高興還來不及呢。咱們家一下子就有兩個清北大學生了。”張吉東對自己爸媽非常地了解。

    “那你幹脆也找個清北的婆娘算了,這樣爸媽最高興。爸媽本來是希望你能夠光大咱們老張家門楣的,可惜你就是不爭氣,連個高中都沒上。”張吉靈說道。

    “算了吧,你別說你那個室友了,差點被幾個沒讀過書的人拐賣了,我可不感興趣。”張吉東說道。

    “你知道個屁,就是小白這樣的女孩子娶回去才是你的福氣呢。她這樣的女孩子單純,雖然有些呆萌了一點,但至少不會在家裏興風作浪。而且人還很善良,以後對咱們爸媽肯定孝順。對你自己也很好啊,至少不會每天揪著你的耳朵,讓你幹這幹那的。”張吉靈說道。

    “感覺我是給你們娶婆娘似的。算了吧,暫時我不會考慮這些。以我現在的條件,隻要我想要娶婆娘的話,什麽樣的娶不到?”張吉東在這方麵還是很傲慢的。

    “你就吹吧!等你將來娶不到婆娘打光棍的時候,看你怎麽嘴硬。”張吉靈說道。

    “你別岔開話題,現在不是說我娶婆娘的事情,現在該好好說說那個李子墨的事情。這事我得替你把把關。有些人表麵上很老實,其實內心壞得很。”張吉東說道。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我跟他還沒有明確呢。你別去找人家啊。搞得像是我追他似的。”張吉靈說道。

    “啊,他還沒向你表白呢?我的姐,你真行,八字還沒一撇呢,你就偏向他了。我是不是你親弟弟啊?”張吉東不滿地說道。

    “你是什麽性格我還不知道?小時候我替你擋了多少事?”張吉靈說道。

    “姐,你把這話說反了吧?小時候到底是我替你背事情多,還是你替我背事情多?我替你挨了多少回打你還記不記得?”張吉東當真是急眼了。不提這個還好,提起這個,張吉東就坐不住了。

    張吉靈噗嗤一笑,小時候坑弟弟還真是坑了不少。

    “你還笑。你還好意思笑。”張吉東很生氣地說道。

    “好了好了,以前是姐姐錯了,大不了,姐姐替你找個校花當女朋友,彌補彌補你,好不好?”張吉靈咯咯笑個不停,看見弟弟急了,就放心了。

    兩姐弟鬥嘴歸鬥嘴,感情倒是一點都不受影響。

    張吉東還是決定要再去清北校園一趟,會一會這個李子墨。看看他是不是出於什麽其他的目的出現在姐姐的身邊。如果,這個李子墨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目的的話,張吉東自然要把這個隱患清除掉。

    第一次見到李子墨的時候,張吉東第一感覺就是自己的姐姐的審美觀應該是出問題了。在張吉東看起來,這個李子墨當真是很普通。長相也就算是中等,身材健碩,但絕對與健美沒有什麽關聯。怎麽看都是那種比較憨厚笨拙的人。這種人怎麽入得了姐姐的法眼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