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勿天、無名無天,書友140621142602361打賞支持!】

    “郭彥哲,你要幹什麽?我警告你,我弟弟馬上就會回來,別怪我沒提醒你,你最好別惹到我弟弟,我弟弟很凶的!”張吉靈說道。

    郭彥哲咯咯笑個不停:“又不是你弟弟沒在這裏,我還不找過來呢。張吉靈,你可把老子害慘了。小爺我泡了這麽多女孩子,你是第一個讓小爺吃虧的。”

    “你習慣就好。以後還要吃大虧的!”張吉靈怒目瞪著郭彥哲。

    郭彥哲獰笑著抬腿準備跨入院子中。

    “這裏是私人住所,你再往前一步,我就要報警了。”張吉靈說道。

    “整個京城,我不能去的地方不少,但這個地方我想來啊就來,想走就走。”郭彥哲不屑地說道,抬腿就往院子裏走。

    隻是當郭彥哲的腿才踏過門檻,就猛然感覺到身體急速旋轉,根本就由不得郭彥哲控製,在地上打了幾個滾才停了下來,一身精致的衣服,上麵沾滿了灰塵。

    與郭彥哲一起過來的幾個人完全看懵了,這個郭公子抽的是什麽瘋,怎麽在地上打起滾來。

    郭彥哲也轉懵了,躺在地上茫然看著布滿霧霾的天空,一副我是誰,我來自哪裏,我要到哪裏去的模樣。

    過了一會,他才回過神來,還為被張吉靈暗算了。

    “張吉靈,你個臭娘們,竟然敢對老子下黑腳!我跟你沒完!”郭彥哲發出一種尖利刺耳的聲音。

    隻是回應他的卻是大門碰的關上了。

    張吉靈都沒動,大門自動關上。郭彥哲發瘋一般撞上去,想趁著張吉靈還沒將大門栓上的機會,將大門撞開。

    可令郭彥哲沒想到的是,他仿佛撞到了鐵板上一般,差點沒撞得全身散了架。就在郭彥哲捂著似乎骨頭碎了肩膀揉的時候,突然大門上傳來一股巨大的推力,將郭彥哲推得飛了出去,啪地摔在地上。這一下可摔慘了,氣都岔了,好不容易才恢複了。

    跟隨郭彥哲一起過來的幾個人,看郭彥哲的眼神都隱約帶著一絲鄙夷了。一個大老爺們追一個女孩子追不到,還好意思跑過來報複,如此厚顏無恥,也已經超乎想像了。現在還連一個女人都對付不了,接連出醜,這人也當真廢材。難怪別人女孩子對他一點好感都沒有。

    “你們幾個死人啊!還不快點去把門砸開!”中年男子嗬斥道。

    鄙夷歸鄙夷,事還得辦,誰讓人家是金主呢?

    中年男子手下幾個年輕人一擁而上,準備將大門推開,可是奇怪的是,這幾個人還沒碰到大門,便突然東倒西歪,幾個人亂成了一團,全部化作葫蘆滿地打滾。

    “你們幾個搞什麽貴?”中年人怒道。

    “姚哥這扇門很邪門!我們還沒碰到,就被反彈出來了。”一個年輕人灰頭土麵地從地上爬起來,有些冤屈地說道。

    “我信你個鬼!”姚哥叫姚仁剛,在這一片吃得很開,在郭彥哲爸爸郭榮手底下做事。

    郭榮在京城開了一家酒吧,在這一帶混黑白都熟絡,混得順風順水,經常在灰色邊緣打著擦邊球賺錢。經過十幾年的積累,有了不小的身價。不過在京城這藏龍臥虎的地方,其實也上不了多大的台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