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好沒好,試試就知道。”張吉東說道。

    張吉東修複了法陣,陣法中樞也進行了煉化,這個陣法,就隻受張吉東的控製了。煉化之後的陣法中樞,在張吉東的操控下,瞬間激活了陣法。

    張吉東隻感覺到嗡的響了一下,四周一下子完全安靜了下來,本來還是各種鳥類齊鳴的油鋪山一下子仿佛失去了聲音。

    其實並不是這些鳥類突然安靜了下來,而是陣法啟動之後,將陣法內外的世界完全隔絕了。張吉東此時位於陣法之內,自然無法再聽到陣法外的聲音。即便是站在陣法邊緣,張大嘴巴大聲喊叫,外麵也根本聽不到陣法內的聲音。可以說,陣法內外已經變成了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長樂真人之前收集起來的死氣,在陣法中釋放,然後在長樂兩儀轉換法陣的轉化之下,慢慢地變成靈氣,並開始在陣法中的幾個位置濃縮。這些幾個地方靈氣越來越濃鬱。三天之後,這些地方將會凝聚出靈石。

    長樂真人驚呆了,驚呼道:“成功了,真的完全修複了。張大夫,太好了,有了這個大陣,我們就可以源源不斷地獲取靈石。隻要有足夠的靈石,我能夠弄出更多的教眾出來。”

    “你還想著你的長樂教呢?現在已經是養生協會了。我修複這個大陣,也不是給你發展下層教眾的。這些靈石我有大用,你碰都不許碰。”張吉東說道。

    “張大夫,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有了靈石,我們可以發展更多的會員,這樣我們就可以收集更多的死氣,然後通過這個轉換法陣獲取更多的靈石。”長樂真人現在隻想抱緊張吉東的大腿。

    修複完了這個長樂兩儀轉換法陣,張吉東又準備著手修複那個護山大陣。護山大陣比起這個長樂兩儀轉換法陣一點都簡單。由於護山大陣的規模極大,幾乎將油鋪山整個後山給籠罩住,所以,修複起來難度大了不少。

    好在之前,損壞得不是特別嚴重,畢竟這個護山大陣威力如此巨大,張吉東之前也隻是通過長時間的反複攻擊,堪堪將打破護山大陣的防禦而已,所以,破壞並不是特別嚴重。百分之八九十的部分沒有受到損傷。現在隻需要對損傷部分進行修複,就能夠修複這個陣法。又過了一個多月,張吉東便再次將護山大陣開啟。

    “現在這裏都給你恢複好了。如果讓我發現你利用這裏幹壞事,我就會過來找你算賬。”張吉東臨走時警告道。

    “不會不會,保證不會。”長樂真人連忙拍著胸脯做保證。

    因為長樂教的事情,張吉東又被纏住了幾個月的時間,眼看著張吉靈已經大二快要結束了。

    才回到診所,周慶勇便跑過來告訴張吉東一個驚天消息:“吉東,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有人在追你姐姐。”

    “啊?有人打我姐的主意?要不要廢了他?”張吉東第一反應就想把那個敢打他姐姐的主意給廢掉。狗膽包天,連本修士的姐姐也敢打主意!

    周慶勇愕然,抓了抓腦袋:“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你難道你想讓你姐姐終身不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