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的食材在燒烤法陣裏轉了幾圈,沒到半個小時,法陣便停了下來,燒烤完成了,連調料都自動加了上去。賣相還相當不錯。隻是時間如此短,有沒有烤熟都成問題。

    “誰先來嚐嚐?”張吉東向眾人征集誌願者。

    在場的人一個個都有些猶豫不決,一直烤鴨,烤半個小時,還能夠烤熟,一隻羊烤半個小時也能夠烤得熟?

    陳果猶豫了一下,站了出來:“我,我來吧。”

    “嗯,好,待會多分你一份。”張吉東說道。

    陳果直接掰下來一隻烤鴨腿,上來就啃了一大口,鴨肉裏的肉滲了出來,從陳果嘴角流出來。陳果根本顧不上,這鴨肉果然是火候剛好,又香又酥,調味料也是恰到到處。嚐了一口,就讓陳果欲罷不能,大口大口地將一整隻鴨腿吃得隻剩下一根骨頭,最後連骨頭都咬碎了,將裏麵的髓汁吸了個幹淨。

    吃得太快,食物在食道裏噎住了,陳果不停地打著嗝。張吉東遞了一杯水過去:“味道怎麽樣?”

    陳果喝了一大口水,將食物衝了下去,然後興奮地說道:“好吃,太好吃了。跟你親手烤的差不多。”

    “烤全羊要不要嚐嚐?”張吉東問道。

    “陳果剛剛吃了一隻鴨腿,我怕他會撐著,嚐烤全羊還是我來吧。”周慶勇站了出來。

    “沒事沒事,一隻鴨腿而已,我的胃才填了一個小角落。”陳果說道。

    “既然陳果還能吃得下,那就由陳果接著嚐,一事不煩二主嘛。”張吉東說道。

    “對對,我一個人就夠了。”陳果笑道。

    陳果拿著刀子,眼睛盯著烤全羊一條烤得金黃色的羊腿,想動手將一整條羊腿給切下來。

    “陳果,你別太過分了啊。一整條羊腿你吃得下麽?”周遠亮不滿地說道。

    “一條羊腿才剛剛好。”陳果雖然是這麽說,倒是沒這麽幹,隻是割了一塊不大不小的羊肉,就慢慢地品嚐起來。烤全羊還是這個味道,吃起來,就不想放下。

    這一下,其餘的人都後悔不迭,早知道就該自己主動報名。可惜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吃。

    “我看著這烤鴨和烤全羊都已經熟透了,要不大家開吃吧。慶祝張大夫順利出關。”薑昌浩說道。

    張吉靈也說道:“我肚子都餓死了,快開吃吧。”

    另外的五穀粥的也已經熟了,正好就著烤鴨烤全羊喝五穀粥,葷素搭配。

    這一次總共好幾隻烤鴨加上兩頭烤全羊,所有人都可以放開了吃。本來還以為有些剩餘的,沒想到所有人都化身大肚漢,竟然將所有的食物吃得一幹二淨。不過最後的結果則是所有人都捧著肚子,連路都有些走不動了。

    “吃撐了,吃撐了,這烤肉也太好吃了。”張吉靈這個時候,一點淑女形象都沒有了。

    “吉東,這東西可以在咱們小吃店弄一個麽?咱們小吃店要是有這個烤肉的東西,保準生意還要更上一層樓。”周慶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