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勿天,秋之神光,瓷都細佬,天道帝尊陛下,霍六爺等朋友打賞支持!】

    【特殊時期,請大家保重身體!祝大家好運!】

    “張大夫,我看這樣也行,你讓他把命魂交出來。這個長樂教,我也有所耳聞。規模頗大,教眾不乏一些社會影響很大的名流。有這麽一個跑腿的,倒是也可以免去很多麻煩。隻要加強管理,正確引導,也不用擔心鬧出什麽事情來。”在張吉東還有些猶豫的時候,一旁的邱道春連忙說道。

    張吉東還是有些擔心,長樂教怎麽說都是邪教,自古正邪不兩立。從餘小白的事情可以看得出來,這個長樂教,坑蒙拐騙的事情可沒少幹,隻是沒有在社會上造成太過嚴重的影響而已。雖然現在自己能夠將長樂真人控製住,可是長樂教尾大不掉,弄不好,將來把自己給陷進去了。

    “這事你有把握麽?”張吉東問道。

    “當然沒問題。就算將來長樂教失控,隻要將他給推出去就行了。名義上,長樂真人才是長樂教的教主。我覺得以後,長樂教可以正規化,公司化。成立專門的法務部門。規範長樂教教眾的行為。對長樂教進行一次全麵的整編,清除那些害群之馬。淨化教內環境。”邱道春說道。

    邱道春說得一套一套的,張吉東聽得一愣一愣的,這家夥修為不怎麽樣,套路可真是玩得爐火純青。

    張吉東想了想,轉頭問長樂真人:“你覺得怎麽樣?”

    長樂真人見過張吉東的之前的威猛,還真是擔心自己要是不答應,張吉東隨手就把他給滅了。修道之人壽命比普通人長了數倍,可膽子也比普通人小了數倍。好不容易修煉到這個程度,誰願意一下子就給別人給滅了?在修道界,實力為尊,修為低微的修士依附實力強大的修士,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長樂真人並不怎麽排斥。而且傳承得到的家當也被他自己敗得差不多了。要不然也不會急於搞儀式,大規模收集死氣。可沒想到死氣沒收集到多少,反倒是把張吉東給招來了。

    “我願意我願意。”好死不如苟活,長樂真人可不想好死。

    沒有不同意見那就好辦了,如法炮製,長樂真人也成了張吉東門下的隨從。

    長樂真人也幹脆地把所有的家底給亮了出來,連收了多少爐鼎也一個不落地說了出來。

    “我們長樂教不忌女色,對又又修之術非常精通。張醫生要是敢興趣,我把教中最頂級的又又之術獻給張醫生。”長樂真人說道。

    “這個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用處。我是名門正派,怎麽可能修煉你邪術歪道?”張吉東說道。

    長樂真人訕訕地看了張吉東一眼,好像他真沒有色黃牛沒東西值得吹噓。張吉東如此驚才絕豔的天才修士,怎麽可能會少了修煉功法?又又修之術,似乎也沒有太大用處。

    張吉東將長樂真人收羅之後,想要了解修道界的情況便更簡單了。畢竟長樂真人與邱道春不一樣。邱道春雖然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卻並沒有江湖經驗。所以,想要了解修道界,找長樂真人絕對更準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