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大樹法寶最後一次砸下,成了壓到那個法陣的最後一根稻草。大陣轟然崩潰,大樹法寶在大陣崩潰之後,依然在慣性地作用下,橫掃了過去,將陣法內的一座城堡一般的房屋,摧毀了一大半。

    長樂真人呆滯地站在城堡之中。這一次,他再沒有了之前的仙風道骨,而是被塵土籠罩,隻露出兩隻眼睛,狼狽不堪。

    “啊!”

    過了片刻,一聲聲驚呼聲響起,一個個穿著美輪美奐的古裝美女從殘破的城堡中衝了出來。這些女子一個個竟然也是有些非常低微的修為。

    這個長樂真人,竟然能讓這麽多人跨入修道的門檻,可見他手裏掌握的修道資源是多麽地可觀。隻可惜自己修為還差了一點。要不然也不會敗在張吉東手裏。

    本來這大陣的威力遠比現在要強大得多,可是長樂真人修為淺薄,根本不能夠將法陣的威力發揮出來。如果是張吉東控製著這陣法,就算是十個張吉東,將納戒中的符寶符籙全用上,也不可能攻破這法陣。這個法陣不簡單,分明是道法鼎盛年代強大修士的護山大陣。即便在那個年代,強大修士來攻,隻要能夠將法陣的威力完全發揮出來,就能夠立於不敗之地。

    長樂真人倒也幹脆:“我敗了,要殺要剮,悉聽尊便!”

    “你說你好好地當你的修士便罷了,為什麽要害人呢?你以為現在的法律是擺設啊?”張吉東還沒想到怎麽處置長樂真人。

    “我沒害人。她們都是自願過來的。我不僅沒有害她們,還讓她們跨進了修煉的大門。讓他們青春永葆,長命百歲。怎麽就是害人了?”長樂真人瞪著眼睛說道。

    “你明明修煉邪術,還說不害人?”張吉東恨不得一巴掌扇過去。

    “我死修煉邪術沒錯,但誰說修煉邪術就一定害人?”長樂真人反道。

    “你還狡辯,方塘村怎麽回事?”張吉東問道。

    “方塘村怎麽了?方塘村隻不過是我長樂教的一個香堂而已。”長樂真人說道。

    “方塘村的村民都到哪裏去了?你別說不關你的事。”張吉東說道。

    “方塘村拆遷了,他們想入我仙山,成為我的最忠實教眾。本來我還不願意,他們的資質大多不好,我也沒辦法讓他們全都入道。”長樂真人說道。

    “可我就知道有個清北大學的女大學生就是被你們哄騙過來,然後強製送到了這裏參加祭祀。你想通過獻祭得到什麽?”張吉東眼睛盯著長樂真人。

    “那哪裏是祭祀?其實不過是我教的入門儀式。這個儀式我花的代價可大了,花費好多的靈石呢。她們要是資質好,通過這個儀式就能夠入道。我長樂教修煉的法術,不像你們所謂的名門正派,你們的道術需要大量的靈氣,可是現在是末法時代,沒那麽多的靈氣給你們修煉,但是死氣卻容易得到,這簡直就是我們邪修最好的年代。”長樂真人說道。

    “你從哪裏獲得那麽多的靈石?”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