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年大吉!給各位拜年了!】

    這時候,祭台上打坐的人之中有一人竟然突然感受到張吉東的目光,轉身過來,與張吉東對視到一起。此人一副道士打扮,頗有些仙風道骨,如果將四周的黑色煙霧變成靈氣的話,這道士還真有些仙人的感覺。可惜這四周死氣聚集,黑霧漫天。

    張吉東知道,這個道士可能就是黃香主口中的真人了。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貧道長樂,大家都叫我長樂真人,敢問道友來此有何貴幹?”果然,這個道士便是黃香主所說的真人。張吉東更此時更是知道了這個真人號稱長樂真人。

    長樂真人衣袂飄飄,從祭台上飛了出來,在張吉東麵前不遠落了下來。

    這都是上不得台麵的小把戲,到了張吉東這個層次,輕鬆可以做到這種假飛。張吉東可以輕鬆做到飛得更高更遠更久。怎麽可能會被長樂真人的小把戲唬住?

    “我是來找人的!有個清北女大學生被拐帶到你這裏來了。你還是馬上交出來吧。”張吉東也是開門見山。

    “道友,雖然咱們是化外之人,但我長樂教也是遵紀守法,招攬教眾也是來去自由。你說的拐帶,可真是冤枉我長樂教了。”長樂真人說道。

    “是不是拐帶,你說了不算。你修煉邪術,竟然還好意思談什麽遵紀守法!我不想跟你廢話,趕緊把祭台撤了,把無辜的人放出來,待會動起手來,我對你下手輕點。”張吉東說道。

    “這麽說來,你是非要跟我長樂教過不去了?”長樂真人眼神裏閃過一絲狠厲之色。

    張吉東嘿嘿一笑:“你我正邪勢不兩立,我既然來了,怎麽可能還跟你請客吃飯一樣客氣?”

    “找死!”長樂真人手一揮,一股強大的死氣向張吉東襲去。那死氣之中,竟然隱藏著一隻瑩白爪子,瓜子隱隱冒著寒光。

    張吉東手裏早就捏著幾枚符寶,這一次,連符籙都沒用,直接用符寶。張吉東這一天就用了好些符籙符寶,激發起來也是很熟絡,幾枚符寶激發幾乎就沒有時間差。轟的一聲炸開,將長樂真人的強勢一擊,化解於無形。就連長樂真人很陰險的隱藏的那一招,也被同時化解,不僅如此,死氣之中的那隻白爪也被炸斷了一根指骨。

    煉製這白骨爪法寶可費了長樂真人不少心思,首先這白骨便是來之不易,是非常難得的野鷹爪子,煉製的時候,更是耗費了長樂真人不少珍稀材料。然後經過了多年的蘊養,才得到這得心應手的法寶。可跟張吉東的第一個回合,就已經將這法寶給傷了。而對方竟然就憑著幾枚法寶,就把自己的淩厲攻擊給輕鬆化解掉。

    第一個回合的交手,長樂真人就連張吉東的修為都沒有看出來。覺得張吉東可能就是一個憑借師父長輩的庇護,一上來就開掛。

    長樂真人覺得這符寶的煉製絕非易事,張吉東的存貨絕對有限。隻是如果他知道張吉東納戒之中還躺著幾十枚符寶的話,估計他能夠吐出血來。要知道,像剛才那樣的淩厲一擊,以長樂真人如今的修為上,也施展不出幾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