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秋之神光,天道帝尊陛下等朋友的打賞支持!】

    【明天就是除夕了,在此辭舊迎新之際,老魚在這裏衷心祝願每一個讀友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對方其實修為非常一般,比邱道春還要差了一截。自然不可能是什麽大魚。張吉東身形一動,就將那人控製住,一點反抗的機會都不給他。

    “你快點放開我,不然的話,等真人回來,有你好受的。”那人色厲內荏地叫囂道。

    “那我就等你們的真人回來。真人,我還假人呢!”張吉東不屑地說道。張吉東雖然無法確定這個所謂的真人到底有多高的道行,但估計也高不到哪裏去,否則早成氣候了,哪裏還會來這麽一個小村子搞風搞雨?隻是不知道餘小白與他們到底有什麽關聯。

    邪修的所作所為,張吉東是沒辦法去揣度的,畢竟是道不同。

    張吉東將這名邪修直接控製住,拖著在地上,往前一腳將大門踢開。這大門的禁製一下子被張吉東給破壞掉,轟然倒塌在屋內。

    張吉東才拖著邪修與邱道春並肩走進屋子,房間的門突然打開,湧出來十幾個黑衣邪修將兩人團團圍住。

    “趕快將黃香主放開!”其中一個邪修發出尖利的呼喝聲,這聲音有些怪異,男不男女不女的。

    這群邪修的修為更差勁,比普通人也強不了太多。這群人手裏都拿著鐵棍,跟一群混混一樣。

    “把你們那個真人找來吧。別耽誤時間了,你們這群歪瓜裂棗經受不起打的。”張吉東說道。

    “一起上,救黃香主!”那個發出尖利呼喊聲的男子四顧了一下,大聲喊道。

    一群黑衣邪修立即揮著鐵棍撲向了張吉東與邱道春兩人。

    張吉東直接提起手中的黃香主一揮,就想揮舞掃把一樣輕鬆。

    “卑鄙!”黑衣人狠狠地說道,慌忙將揮向張吉東的鐵棍收了回去,一群人亂糟糟的,鐵棍子擊打在一起,發出清脆的金屬擊打聲。

    其中還有一兩個倒黴蛋,在張吉東的故意引導下,被自己的同伴砸到了腦袋,當即皮開肉綻,鮮血直流。

    “有種你把黃香主放下!”一個黑衣人用鐵棍子指著張吉東說道。

    “有種你把鐵棍放下!”張吉東笑道。這群黑衣邪修怕是把腦子給練壞了。兩軍對壘,無所不用其極,竟然還跟對手談條件。

    “好,你放下黃香主,我們就把鐵棍放下!”黑衣人說道。

    “好,你先放下。”張吉東說道。

    “不行,你先放下。”黑衣人不肯幹。

    “既然你們不肯先放下,那我們就接著打。”張吉東差點忍不住笑。

    邱道春看楞了,他們真的是在打架麽?怎麽看著像是在鬧著玩呢?

    張吉東提起黃香主掄了一圈,將那群黑衣人逼得連連後退。

    “住手!快點放開黃香主,不然要你好看!”

    “住手,我們先放下了!”

    黑衣人尖叫連連,一個個將鐵棍丟到了地上。

    “早就該這樣了嘛。我再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想清楚了再回答。”張吉東說道。

    “你先放開我們黃香主,不然我們不會再跟你說半句話。”

    張吉東笑了笑,將黃香主高高地拋起。

    “啊!”

    那群黑衣人被張吉東的舉動驚得張大了嘴巴,可是想上去救人卻有些來不及了。

    就在黃香主快要砸到地上的時候,張吉東這才猛然抓住黃香主衣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