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學生失蹤,尤其是一個清北大學學生失蹤,便已經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各種消息在自媒體上傳播,也有不少人自發地進行尋人。一下子成為了輿論的焦點。

    現在一下子失蹤了一個村子的人,並且可能與女大學生失蹤有著某種關聯,一旦消息公布出去,帶來的影響可想而知。

    “張大夫,我那個在警局的親戚剛才聯係我了。警方已經介入到這個案子了。我們了解到的情況可不可以透露給他們?我主要是考慮他們的消息渠道比我們更多,說不定能夠很快找到這個村子失蹤的村民的下落。”邱道春不敢私自做決定。他可不敢冒險惹惱張吉東。

    “可以透露給他們。”張吉東知道現在必須抓緊時間,餘小白現在的情況未知,生死不明,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時間越往後,餘小白生還的機會越渺茫。

    有了官方的介入,很多隱情很快浮出水麵。這個拆遷村叫方塘村。因為拆遷方塘塘村每個村民都得到了一筆不菲的拆遷款與安置費。由於大多數村民選擇自行進城購買商品房落戶,這些村民的去向並沒有得到官方的關注。

    即便是遷入官方安排的安置房區域,由於村委會等機構基本上完全處於解散狀態,很多事物基本上完全停滯。村民的動向幾乎完全空白。

    “王文科剛剛給我打了電話,他們對方塘村村民進行了初步的摸底,能夠聯係上的不到十個人。這些人都是常年在外打工。這一次拆遷,他們回來過一趟,拿到拆遷款立即返城。但是他們留守在村子裏的親戚朋友已經完全失聯。之前還以為拆遷之後,換了聯係方式,現在看來,方塘村留守人員可能失蹤了。”邱道春說道。

    現在無論是坐汽車還是坐火車,購票都需要出具身份證,方塘村的村民要出去,就必須實名。那麽警方必定能夠找到線索。現在警方一無所獲,說明這些人應該並沒有離開本地。可是沒有離開本地,他們又去了哪裏呢?

    “張大夫,現在怎麽辦?”邱道春問道。這件事情太棘手,邱道春也拿不定主意。

    “先在村子裏到處轉轉。看看能不能什麽蛛絲馬跡。”張吉東說道。

    村子裏的死氣這麽濃鬱,不可能找不到別人做手腳的痕跡。死氣這麽濃鬱,一是有人布置了什麽局勢,導致死氣聚集起來。另外一種可能就是這裏死了很多人。

    突然,張吉東看到村子盡頭屋簷下人影一閃,很快就消失了蹤影。張吉東撒腿就追了上去。無論那東西是人是鬼,隻要被張吉東追上了,說不定謎團就解開了。邱道春也連忙追了上去。

    雖然天氣還很暖和,但是走在村子裏,感覺涼颼颼的,寒風不停地從四周吹過來。

    好在張吉東與邱道春都是修道之人,不然地話,在這裏待久一點,隻怕會被寒氣侵入體內。

    張吉東村子盡頭時,一個人影都沒有看到。

    “裝神弄鬼!”張吉東直接掏出幾枚符籙,轟隆聲不絕於耳符籙激發之後,直接將四周的房屋轟得稀巴爛,好似被轟炸過一般。反正這裏是拆遷房,遲早要被拆掉,張吉東索性做一把好人,幫拆遷公司提前拆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