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就有些棘手了,餘小白死沒死,張吉東一下子也無法確定了。

    “要是能夠調取到餘小白失蹤前的監控圖像就好了,通過失蹤前的圖像,說不定能夠初步判斷餘小白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張吉東自言自語地說道。

    “這事交給我。我有個親戚在警隊,他職位不低,查事發前的監控應該沒問題。”邱道春立即拿出手機,撥了一個電話出去,沒多久就掛上電話向張吉東說道,“張大夫,聯係好了,我們這就可以去查監控。”

    “姐,你還是跟我們一起去吧。”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點點頭:“好。”

    一行人來到控製中心,邱道春聯係的那名警隊高層也在那裏。

    “張大夫,這就是我跟你說的那個警官,他叫王文科,是我表弟。”邱道春介紹道。

    王文科跟張吉東握了握手:“接到報警,我們這邊就開始著手查看監控,那名失蹤大學生失蹤之前的影像資料我們已經全部搜集全了。失蹤事件大約在昨天下午五點多,她就從清北大學東校門走出,然後在東校門上了公交車,在京郊下了車,就失去了蹤跡。但是整個過程中,她身邊自始至終都沒有別人,也沒有人跟她有過任何交談。”

    看到監控錄像中的餘小白,張吉東就沒去聽王文科的話了,而是眉頭皺起。錄像中的餘小白的樣子有些不對勁,一路上她連腦袋都沒有偏一下,完全就像一個木偶一樣。餘小白顯然是被人控製住了。普通人控製一個人可能會比較麻煩,但是張吉東如果想控製一個人,根本就不需要與那人有任何接觸。

    “姐,最近餘小白有什麽異常嗎?”張吉東問道。

    “你不說我還沒想起來,你這麽一說,還真讓我想起小白最近還真是有些不正常。每天神神秘秘的,跟我們說話也少了。本來還以為是她家裏出了什麽事,我問她,她說家裏挺好的。我就沒再在意。”張吉靈說道。

    “走,我們去餘小白失蹤的地方看看。看能不能找到什麽線索。”張吉東說道。

    一行人趕到餘小白最後出現在監控錄像裏失蹤的地方。這個地方已經是郊外,隻要一個公交招呼站。簡易的招呼站牌旁邊是一座小山,附近沒有房屋。旁邊有一條小路通向附近的一個村子。

    張吉東下了車,沿著小路走了過去,依然沒有找到餘小白的一絲蹤影。

    “現在去哪裏找?”張吉靈問道。

    “先去附近的村子轉轉。”張吉東說道。

    沿著小路走了約莫半個小時,就看到了一個村落。這個村落異常安靜,走進村子,聽不到任何牲畜家禽的聲音。

    張吉東自然也看出不了不對,這個村子太安靜了。

    “這個村子前不久剛遷走了,現在隻剩下一個空村子。”邱道春說道。

    “你怎麽知道?”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這裏我來過,本來這裏被征地,馬上就要進行開發。結果在拆遷的過程中,竟然發現村子裏有一座大型古墓。我當時隨考古隊一起來過。”邱道春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