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道春本來想將簡書騙到手,沒想到趕過來的時候,張吉東竟然說簡書已經被毀壞了。邱道春認為張吉東肯定得到了傳承,這才導致簡書被毀,跟他幸運得到傳承的過程非常相似。

    邱道春一直以為他是唯一的巫術傳承者,可沒想到竟然遇到了第二個。有種屬於自己的東西被人偷走了一般。所以一見麵,他就想未必張吉東將得到了東西交出來。可是他沒有想到的是,張吉東修煉的時間可比他早多了,道行也要比他高。

    回到家裏,邱道春就開始準備各種物品,他學到的巫術之中,便有控製別人的法術,隻要施法,就可以將控製對象編程扯線木偶。這樣就能夠讓張吉東老老實實地將得到的東西交出來。為了保險,邱道春準備先將張吉靈控製住,然後用張吉靈威脅張吉東,再去控製張吉東。

    邱道春才謀劃好這一切,剛準備出門,門剛打開,赫然發現張吉東竟然站在他門口。邱道春這才發現,原來張吉東比他要強大得。邱道春想要將門關上,卻發現全身已經僵硬,根本無法動彈。

    張吉東走進邱道春家中,隨手將門關上。

    “本來,你要是沒有動我姐姐的念頭,我或許會饒你一命。但是現在,我不能留你了。”張吉東說道。

    “等等。我還有用。”邱道春哪裏想死。這關頭,他隻能哀求張吉東了,並且展示出自己的用處,“你身邊需要一個懂巫術的人,幫你做你不方便出麵做的事情,而且,我有非常穩固的關係網,可以幫你解決各種閑雜事物。這樣,你就可以安心修煉。”

    “我可不想在自己身邊留一個定時炸彈。”張吉東說道。

    “你可以控製我。有一種巫術叫鎖魂術。你可以將我的魂魄給鎖起來,如果我有反叛,你隨時可以殺死我。”邱道春將他所有能夠想到的問題全考慮到了。

    張吉東身邊確實缺這麽一個人,能夠幫他解決很多麻煩問題,本身又不會有什麽隱患。這個邱道春倒是挺合適的,本身就是清北大學的客座教授,在京城有比較好的關係網絡。真的能夠很好的控製起來,對張吉東還是挺有幫助的。

    邱道春見張吉東猶豫,連忙非常主動地將鎖魂術交了出來:“這鎖魂術能夠將被施術的人的魂魄鎖住,被施術之人有任何背叛行為,立時會被施術人發覺。隨時可以取被施術之人的性命。”邱道春早就有這方麵的想法,因此對鎖魂術已經非常熟悉,本來還準備對張吉靈使用鎖魂術的,沒想到他的想法還沒有實施,就反過來要被張吉東施展鎖魂術了。

    施展鎖魂術其實還有一些限製的。施術之人的修為必須高於被施術者,否則施術容易失敗,失敗之後的靈魂反噬弄不好就能夠讓施術者變成白癡。

    邱道春要是貿然對張吉東下手,以張吉東的靈魂能力,邱道春幾乎百分之百會變成白癡。

    鎖魂術其實並不難,在邱道春的精心指導之下,張吉東很快就掌握了這門功法。一個鎖魂術施展出去,邱道春沒有任何反抗,就已經被張吉東鎖住了魂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