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張吉東意外的是,張吉靈竟然跑過來說,她已經幫他找到了懂巫文的專家。

    “我好不容易才幫你聯係到一位懂巫文的專家,不過那個專家不在京城,你得自己跑一趟,那個專家現在正在西南邊陲對一個古墓進行發掘。我已經跟他聯係好了,你帶著東西去找他就行。”張吉靈說道。

    “可是,那些簡書全都毀壞了,突然就莫名其妙的風化,我根本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張吉東抓了抓腦袋。

    “你怎麽這樣啊?我好不容易托人跟那個專家聯係上的,怎麽把原件給弄壞了呢?你讓我怎麽去跟別人說?”張吉靈抱怨道。

    “我也沒辦法啊。這些東西可能一直處於密封環境的,看起來沒什麽問題,其實內部風化得非常嚴重了,拿出來之後,我一直沒有采取必要的措施,導致風化速度加快。”張吉東看起來有些愧疚。

    “那我隻好如實向那個專家回複了。”張吉靈說道。

    “這些簡書,我都拍了照的,你問問那個專家照片行不行?”張吉東拿出數碼相機調出自己拍攝的照片,圖片很清晰,隻是這些巫文都隻是徒有其形而已。

    “我問問看。”張吉靈說道。

    張吉東也沒當回事,隻是沒有想西南的工作,飛快地趕到了京城。這名專家叫邱道春,是清北大學的客座教授。

    在張吉靈的帶領下,邱道春來到薑昌浩診室找到了張吉東。

    “吉東,這位就是我跟你說過的邱教授。他是國內非常有名的古文專家。對各種古文都有涉獵,尤其在巫文化上,邱教授的學識應該是國內造詣最深厚的。”張吉靈對這個邱教授非常推崇。

    “照片我不是給你了麽?”張吉東對邱教授找過來很是意外。

    “照片雖然很清晰,但是沒辦法將其所蘊含的東西表現出來。”邱道春說道。

    “可是原件確實已經完全毀壞了啊。當時就風化了,連灰都被吹散了,我去哪裏找去?”張吉東說道。

    “那和那些簡書一起存放的東西還在麽?”邱道春問道。

    “什麽一起存放的東西?我當時就隻買到了那幾卷簡書,根本沒有別的東西。”張吉東也看出來這個邱道春並不隻是一個考古專家。張吉東對邱道春起了疑心,這才偷偷地對邱道春進行了一番觀察。邱道春身上有著一股靈力波動。仿佛黑夜中的火炬一般,看起來非常地耀眼。

    “竟然是個同道中人!難怪他會對簡書這麽重視。看來這個人是真的懂巫文。”張吉東心中暗道。

    “張大夫,那你這些簡書是從哪裏得到的?”邱道春不知道張吉東的話的真假,隻能繼續試探性地問道。

    “我去潘家園玩的時候,有人跟我說有幾件剛出土的物品要出手,我見這幾捆竹簡很特別,就花錢買了下來,買下之後,就和那幾人分開了,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裏。”張吉東說道。

    “你騙人!這些東西豈是一般的盜墓賊可以碰得到的?我早就查出來了,你手中的這些東西是從白家得來的。白家是通過一些關係,從一個收藏家手裏弄到的。你要我去找白家當麵對質麽?”邱道春沒了耐心,怒氣衝衝地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