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每天幾乎都會推出一種不同的食物,讓診所的每個人又是憧憬,又是遺憾。每天都能夠吃到絕倫美食。可每次都不能夠吃過癮。張吉東做的食物本來不多,分到每個人頭上,數量更少了。人家張大夫可不管你夠吃不夠吃,大家也不敢有意見,能有一口吃的就不錯了,挑三揀四的,萬一哪天張大夫脾氣來了,一點都不給吃,可就虧大了。

    隻過去了幾天時間,白雅的病情就有了很大的好轉,臉上有了血色,看起來跟正常人已經沒有多大的差別。甚至每天上午都會來診所跟大夥搶吃的。

    “張大夫,白雅的病是不是已經好了?”薑昌浩私下問張吉東。

    “好了?哪裏有這麽塊是?你看到的都是表象。白雅的病拖得太久,身體受到的損害非常嚴重,發育也非常不正常。現在隻是暫時止住了繼續惡化,離好轉還差得遠呢。你讓她跟正常人去跑一圈,就知道她有沒有好了。”張吉東說道。

    薑昌浩疑惑地問道:“如果徹底好了,她還能夠正常長高麽?”

    白雅因為長期的嚴重營養不良,導致身高比同齡人矮了一大截。17歲的年齡,對於大多數女孩來說,身高差不多已經到頂了。但是白雅到現在還不到一米五。白雅母親喬麗一米七多的身高,白福東則是一米八多的身材。正常情況下,喬麗的身高不可能這麽矮。在病愈的前提下,自然要考慮將來了。

    “這很難說。我隻管治病,可不管讓她增高。”張吉東說道。

    “其實隻要能夠救活她,白家人就該滿足了。不過人心不足,病好了,也許又有更多的要求了。”薑昌浩說道。

    “那我可不會慣著他們。病好了,能不能繼續長高,那得看她自己的造化。”張吉東說道。

    “也是。咱們慣著呢。”薑昌浩也非常讚同。對於像白雅這樣的危重病人,自然是救命為主。

    如果不是白雅輾轉在國內外各大醫院求醫,白家人也許根本不會認為張吉東的醫治有多困難。反而會認為張吉東不過是調養好白雅的腸胃而已。但是經曆了四處求醫的艱難之後,才真正明白張吉東醫術的高明。

    “早碰到了張大夫,雅雅就不會受這麽多的苦。”看著柔弱嬌小的白雅,喬麗心疼地說道。

    “如果早一點治愈,就不會耽誤發育了。”白福東點點頭,總算是緩過來了,心情輕鬆了不少。

    “要不我們再求一求張大夫,隻要他讓雅雅病好了之後,再長高一點,一米六,哪怕是一米五多一點,我們可以付出再多的代價。”喬麗說道。

    “麗麗,你還沒看出來麽?那個張大夫根本不能用常理來揣度,我們要是這麽去求他,弄不好會弄巧成拙。不光是不能讓雅雅長高,說明連病都治不成了。”白福東舍得花更多的錢,但是他比喬麗看事情要更全麵。跟張吉東打了這麽些交道,已經對張吉東有了一個比較全麵的認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