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稍微等一下麽?我這調料還要一會。”張吉東抬頭看了薑昌浩一眼。

    “那應該沒問題。情況很h嚴重,倒也不急這一會。這個病人在京城很出名。這個病人是白家頂梁柱白福東之女,為了治好女兒,揮金如土。當然,除了家裏非常富有之外,主要還是因為她的病情。你要是能夠把他的病給治好,保準整個京城中醫界都知道你的名字。”薑昌浩說道。

    “無論是白家的利,還是中醫界的名,似乎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意義。是不是我可以不去自找這個麻煩了?”張吉東問道。

    “可別,張大夫,好歹見一下病人,人我都領進來了。”薑昌浩恨不得自己給自己抽一下,這麽多話幹啥?明明知道張吉東根本不可能對名利有太大的興趣的,偏偏還這麽去說,簡直就是弄巧成拙。

    “好了。”張吉東將火熄滅,將調料用蓋子蓋起來,“這調料還差點東西,你們別動我的。回來我還得調製一下。”

    “放心吧。我會跟他們說的。”薑昌浩往那個裝調料的罐子裏看了一眼。這家夥又去拿裝藥的罐子裝調味料了。

    張吉東來到自己的診室,沒多久,薑昌浩便已經帶著病人和病人家屬過來。

    “薑大夫,這個大夫這麽年輕?”喬麗一看張吉東就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她本來以為薑昌浩說的大夫怎麽說也應該是個中年人,大概率應該是一個老中醫,怎麽也不可能是個二十來歲的年輕人。

    “沒錯,張大夫是很年輕。但是沒有誰規定年輕的中醫不能夠醫術高明。相反,張大夫可比京城的所謂的名義厲害多了。我在遇到張大夫之前,我也經常目空一切,但是在我見識到張大夫的醫術之後,我開始不那麽胡誇。”薑昌浩說道。

    張吉東則很直接地說道:“如果對我的醫術有所懷疑,那就請另請高明。你女兒的日子不多了,可千萬不能夠繼續耽誤了。”

    “白夫人,你怎麽這麽說話呢?薑昌浩有些不大高興。喬麗這麽做,不僅是對張吉東的不敬,也是對診所的不尊重。

    “對不起對不起,我其實就是有些意外而已。沒想到薑大夫這麽尊崇的醫生竟然是這麽年輕而已。並沒有懷疑張大夫的醫術。張大夫,真對不起,我誠摯向你道歉。懇請你出手替我女兒治病。”喬麗說道。

    張吉東也沒跟喬麗計較:“好了,我來說幾點。你女兒這病已經非常危重了,不好治。我可以治,但是治不治得好,得看你女兒的命好不好。你們家想好了再告訴我。”

    “張大夫,我就這麽一個女兒。以後也不想再要小孩了。請你一定要治好我的女兒。”喬麗哀求道。

    “你沒聽明白我的話麽?我看你先回去跟你家裏人商量一下。到時候再決定要不要我給你女兒治病。”張吉東說道。

    “我可以給你好多好多錢。診所附近的那樣的大院我可以給你。隻要你治好了我女兒的病!”喬麗連忙拿出她的王炸。她這一手在很多醫生那裏非常管用,所以一直能夠讓她女兒得到比別人更為細致周到的醫療服務。

    張吉東皺起了眉頭:“我當然不會白給你女兒治病,但是不是說誰給錢我就一定會給他治病的。這個你得搞清楚。”

    “不是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喬麗連忙解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