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成為本書第二位盟主!】

    第二天,張吉東才到診所,陳果就興衝衝跑過來。

    “張大夫,我今天一大早就去市場裏買了一整頭山羊,才殺的,買的時候肉還是溫熱的呢。薑大夫還特意讓我去弄了一個打的烤肉架子來。一頭整羊也能夠放在上麵烤。”陳果恨不得馬上將張吉東拉到熬藥的廚房去。

    “怎麽一來就講吃的?一天一點正事都不幹了?”張吉東似乎有些不滿。

    陳果一聲都不敢吭,低頭順眉地跟在張吉東的後麵。張吉東進了診室坐了一會,也沒個病人過來。薑昌浩對付不了疑難病人也不是天天都有。要不然薑昌浩這診所早就開不下去了。

    薑昌浩過了沒多久也跑了過來,今天來的病人都是很普通的疾病,他的幾個快出師的徒弟就能夠對付得過來。

    “張大夫,忙著呢?”薑昌浩臉上堆著笑容。

    “薑大夫,你今天這麽閑?”張吉東有些意外。

    “閑點好。醫生閑著,就說明病人少了。”薑昌浩表現得仁醫仁心。

    “要是沒病人了,你不怕診所開不下去關門?”張吉東笑道。

    “這個還真不怕。我這診所這麽大地方,租出去給別人開飯店,每個月光是收房租,就夠我一家吃喝的了。”薑昌浩說道。

    薑昌浩這診所的房子是薑昌浩自家的,地段又很不錯,如果出租,租金還真不少。隻是京都這地方到處人多為患,而且工作生活壓力巨大,身體亞健康的不在少數,像薑昌浩這樣的名醫,怎麽會缺病人呢?

    張吉東笑了笑:“昨天的烤鴨味道還滿意吧?”

    “滿意滿意,味道真是太好了,第一次吃到這麽好吃的烤鴨。咱們京城人真沒少吃烤鴨,各種口味的都吃過,但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薑昌浩說道。

    “你現在過來,是不是急著吃烤全羊?”張吉東問道。

    薑昌浩有些不好意思的點點頭:“實在是有些好奇這烤全羊的味道是怎麽樣的。”

    “可是我還沒學烤全羊怎麽做呢。”張吉東如實告訴薑昌浩。

    “啊?”薑昌浩傻眼了,你沒還沒學會,怎麽就讓陳果準備羊呢?

    “所以今天隻能練練手,好吃不好吃我可拿不準。”張吉東說道。

    這個時候,周遠亮急匆匆找了過來:“師父,來了一個病人,他的病情有些複雜,我們有些搞不定。”

    “好,我就來。”薑昌浩答應了一聲,然後向張吉東說道,“張大夫,我先過去看看。你先忙,待會我過來品嚐你的烤全羊。我相信隻要是張大夫烤出來的,味道肯定差不了。”

    薑昌浩趕到診室看到了病人。病人叫白雅,17歲,但是看起來就個風燭殘年一樣,頭發沒有一點光澤,身上的皮膚也沒有多少光澤,看起來更樹皮一樣,從外貌上看,根本不像一個花季少女,更像是一個老嫗。

    白雅是京都白家白福東的獨生女,白福東是個很厲害的角色,才過不惑之年,便已經掌管著整個京都白家命脈。他的女兒自然從小就能夠享受極其優渥的生活條件。在查出患厭食症之後,國內外的醫院去了個遍,國內外名醫也是看了一個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