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我跟你喝,烤鴨我實在沒胃口,京城這裏的烤鴨沒一點辣味,我實在是吃不慣,咱們店裏小吃多的是……嗯,這烤鴨的味道怎麽有些古怪呢?”周慶勇拿了一壇就過來,正要去拿小吃的時候,突然發覺這烤鴨的香味不一樣。

    “你吃就吃,不吃拉倒。別那麽多廢話。”張吉東將周慶勇伸過來的手打開。

    “嚐嚐,就嚐一口。”周慶勇腆著笑臉。

    張吉東自己動手去拿一把刀子過來,將手中的半邊鴨肉切成一塊塊的。一切開,包裹在鴨肉中的香味再次散發出來。不光是將一旁的周慶勇饞得直流口水,就連在廚房裏做事的兩個夥計都被吸引了出來。

    “反正也快打烊了,你們兩個也一起過來喝點。我今天動手烤的。就烤了一隻,也不曉得味道怎麽樣。另外一半留診所了。”張吉東說道。

    “吉東,是你烤的啊?早說嘛!你烤的還能差?”周慶勇說道。

    “吉東,你是烤的,肯定好吃。”周小龍也非常讚同周慶勇的話。

    小吃店誰都知道張吉東才是吉慶小吃店最核心的人物,所有的小吃調味料全是張吉東一手調製出來的。現在又弄了烤鴨出來,味道肯定不會差。

    “想吃就別傻乎乎地站在那!趕緊搬條凳子坐過來。鴨肉可不多,慶勇一個人吃都還嫌少哩。”張吉東招呼周小龍與楊國兵坐下。

    周慶勇早就已經開始行動了,速度還真是快,直接動手從盤子裏抓起一塊塊鴨肉往嘴裏塞,嘴裏塞滿了鴨肉,兩個腮幫子都是鼓鼓的。

    周小龍與楊國兵也連忙搬來凳子坐下來,跟周慶勇搶到了一塊。

    “你們兩個可真夠猴急的。看看看,直接用手抓,你們是從動物園裏放出來的麽?”周慶勇問道。

    張吉東也不幹了:“你們三個要是以後還想吃我弄的美味,就給我斯文一點,我這半隻鴨子可是用來喝酒的。”

    “吉東,這烤鴨真好吃,明天我去買幾隻鴨子回來,你再整幾隻烤鴨怎麽樣?”周慶勇笑嗬嗬地向張吉東問道。

    “你想得美。明天去診所弄烤全羊,這鴨子都吃過了,再弄出來有什麽意思?吃多了就膩味了。”張吉東說道。

    “怎麽?明天你弄烤全羊?那我也跟著你去診所。”周慶勇說道。

    “我們也去!”周小龍與楊國兵齊聲說道。

    “你們兩個去幹什麽?你們出去了,店鋪誰守?”周慶勇橫了周小龍與楊國兵一眼。

    周小龍與楊國兵沒法反駁,齊齊歎一聲。

    “你也別去。想嚐的話,我到時候給你們帶一些回來。我試手的,未必好吃。”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做出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可是張吉東沒跟他囉嗦。

    薑昌浩提著半隻烤鴨回到家中,才剛進屋,薑末涵就立即聞到了烤鴨的香味,從房間裏走了出來。

    “什麽東西這麽香啊,好像是肉味,又好像有股中藥味,這味道讓我肚子都有些餓了。”薑末涵用鼻子在空氣中吸了吸。

    薑昌浩嘿嘿一笑:“你這個吃貨,鼻子比狗還靈。女兒,你有口福了,看我給你帶回來什麽好吃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