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招惹到什麽人了?”濤哥恨不得把猴子給掐死,隻可惜現在他連根指頭都動不了,所有人跟他都差不多,隻能等力氣慢慢恢複。

    “濤哥,這不能怪我吧?回來的時候,我可想方設法瞞著你的,是你非要來替我出頭。”猴子也很後悔,何苦來受第二次罪呢?

    濤哥氣得說不出話,放了狠話:“以後我他娘的要是再管你的事,我是你養的。”

    張吉靈全班的同學在回去的路上都是一言不發,今天的事情對他們衝擊不小,最後是怎麽全身而退的,他們到現在都沒搞明白。那群社會青年一開始一個個凶神惡煞的,好像要把他們這群大學生吃了一般,後來竟然突然動彈不了。他們是來搞笑的麽?可怎麽也不像啊?

    “吉靈,今天這事到底是怎麽回事啊?”穆浩遠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去?那群人發神經,誰曉得?”張吉靈瞪了穆浩遠一眼,沒好氣地說道。

    張吉東一直都在閉目養神,施展法術對付幾個普通人,對他來說沒多大消耗,隻是不想被穆浩遠噪聲轟炸而已。

    穆浩遠在張吉靈這裏沒有找到答案,張吉東看起來也沒有理會他的可能,所以他隻好找王安博。

    “王安博,今天的事情你怎麽看?”穆浩遠問道。

    “那幾個社會青年可真夠倒黴的。你說他們會不會因為今天的事情產生心理陰影?”王安博感慨道。

    穆浩遠恨不得給王安博踢一腳,這是你需要去關注的方麵麽?社會青年罪有應得,他們不遭殃,有心理陰影的就是我們自己了。

    張吉靈與張吉東在校外提前下了車。

    “今天真不該喊你去。”張吉靈說道。

    “今天幸好我去了。不然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麽事情呢。”張吉東說道。

    “那群人不會鬧出人命吧?”張吉靈擔心地問道。

    “不會,除非他們自己想不開。”張吉東說道。

    接下來,張吉東還是悠哉悠哉地診所上班。薑昌浩診所名聲大噪,每天病人盈門,但大多數的病人都由薑昌浩與他的弟子給處置了,隻有實在應付不了的疑難重病才會由張吉東出手。京城中醫界慢慢地都知道了薑昌浩診所有這麽一個神奇的青年中醫。

    沒有病人的時候,張吉東也沒真的閑著。大多數的時間都待在薑昌浩診所熬湯藥的屋子裏。診所裏的學徒們,甚至還有薑昌浩本人,都想從張吉東這裏學點炮製藥物的手段,所以隻要有空餘時間,就會跑到廚房來看張吉東炮製藥材。

    “張神醫,今天你要炮製什麽藥?”陳果問道。

    “不急,待會你就知道了。陳果,你待會給我去弄隻鴨子回來。”張吉東說道。

    “鴨子也能夠入藥麽?”陳果好奇地問道。

    “別問這麽多。到時候你就知道了。”張吉東說道。

    陳果便從熬藥的廚房走了出來。

    “張大夫讓你去幹什麽?”薑昌浩問道。

    “讓我去買隻鴨。”陳果說道。

    “買鴨?張大夫這是準備研究食療?知道哪裏有好鴨子買麽?”薑昌浩問道。

    “知道,就附近菜市場裏就有郊區來的正宗四係填鴨。剛才沒問張大夫這鴨子是不是還有什麽講究。”陳果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