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你們幾個怎麽這麽早就準備回去了?”

    就在猴子和他的幾個同伴灰溜溜離開燒烤區的時候,正好遇到了熟人。一大群人,也是跑到這裏來搞燒烤的。

    猴子也不好意思把自己的糗事說出來,強裝笑臉胡編了幾句:“家裏剛才來電話了,說有事讓我回去。”

    “猴子,你家不是給你尋對象了吧?”那群人之中有人起哄道。

    “還真有這種可能。”猴子隻想把這幾個人應付過去,就準備與同伴離開。

    “不對,今天猴子怎麽怪怪的?”

    這群人跟猴子等人很熟悉,總感覺今天猴子的表現有些奇怪。忙將猴子一行人拉住。

    “別鬧,家裏真有事呢。”猴子有些心虛,仿佛被人看破了內心一般。

    “有事也不急這一會。小衛,怎麽回事?”

    “濤哥,今天碰到了個硬茬。猴子想去泡個學生妹子,結果被人一腳踢飛了。我們幾個不是人家一個人的對手,好漢不吃眼前虧,就跑回來報信。”那個叫小衛的年輕男子說道。

    被小衛稱之為濤哥的男子約莫三十幾歲的年齡,是這一夥人領頭的。學了點拳腳功夫,自以為功夫不錯。猴子是濤哥一個兄弟的弟弟,從小就跟在他屁股後麵。現在在外麵受了氣,他這個當大哥的自然要替他出頭。

    “那群人還在麽?我去會會他們。”濤哥義蓋雲天地說道。

    “濤哥,要不還是算了。那群人雖然是學生,但是其中有一個特別能打,一腳就把我踢飛了出去。我就是覺得我們一群人都未必能夠打得過他一個人,才忍氣吞聲跑回來的。”猴子連忙勸說道。

    猴子不勸說還好,一勸說,濤哥反而更要去找張吉東找回場子。

    “不用說了,要是不把這場子找回來,我以後就不用在這一帶混了!”濤哥一擺手,態度非常堅決。

    看著濤哥一心要替自己出頭,猴子感動得不得了:“濤哥,你對我真是太好了!”

    “猴子,別說了,大家都是兄弟,你受了氣,我這個當大哥的自然要替你出頭。今後兄弟們誰受了欺負,大哥和兄弟們一定去替你們找回場子。咱們兄弟齊心,其利斷金。”濤哥趁機做了一番思想工作。把手下的人一個個說得鬥誌高漲。

    在猴子等人帶路下,濤哥帶著二三十個壯漢來到了湖邊燒烤區域。張吉靈班上的同學正吃得過癮,等發現的時候,已經被二十多人團團圍住。這些人一個個凶神惡煞,把這些象牙塔裏的高材生們嚇得噤若寒蟬。

    “是誰對我兄弟動了手?給我站出來!欺負到我兄弟的頭上來了,也不在這附近打聽打聽,我濤哥的人向來隻有欺負別人的份,哪裏有被別人欺負的道理!”濤哥在猴子與小衛的指點下,站到了張吉東的麵前。

    “等一下,這串羊肉還差點火候。”張吉東眼睛看著手中的烤羊串,頭都沒抬一下。

    “之前對我兄弟動手的人是你吧?”濤哥走向前,一手向張吉東肩膀上抓了過去。

    張吉靈這回想要去護弟弟,也夠不著了,他們被濤哥帶來的幾個人隔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