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們拿食材跟你們換一些吃的,怎麽樣?”一個三十來歲的男子擠了進來。

    “那哪成?我們人這麽多,都還在排隊呢。”穆浩遠立即不幹。

    “別小氣嘛。大家都是出來玩。人多不是更熱鬧一些麽?我們就是聞著你們烤的東西香,想嚐嚐飽飽口福。”那男子沒有輕易放棄。

    “那也得我們願意啊。怎麽?強搶啊?”王安博站起身,擋在那男子麵前。

    “就是交換幾串燒烤,你們不願意就算了。別跟打架似的。真要是打架,可不是看誰人多。你們這些學生還太嫩了一點。那男子輕蔑地看著王安博,掃視了張吉靈班上怒氣衝衝的男生一眼。

    張吉東依然泰然處之,認真的注意著說中烤串的火候。

    “怎麽?威脅我們?”穆浩遠雖然心裏有些害怕,卻知道這個時候可不能夠退縮。

    “你真以為我不敢拿你怎樣,是吧?”那男子似乎被穆浩遠等學生的態度給激怒了。

    “那你動手試試?”穆浩遠怒道。

    那男子向前幾步,走到穆浩遠的麵前,手向穆浩遠伸了過去。

    穆浩遠兩手捏著拳頭,隨時準備跟那男子進行對抗。氣氛一下子要凝結成冰,眼看就要打起來。

    張吉靈突然攔在穆浩遠麵前:“你要幹什麽?我們這裏不歡迎你!請你馬上離開!”

    “有種就別躲在女人後麵!”那男子眼光越過張吉靈,瞪著穆浩遠。

    “張吉靈,你走開,我看他敢把我怎麽樣!”穆浩遠說道。

    “猴子,回來!為了幾串燒烤,還去跟人幹架,你越活越回去了吧?”來個的那個男子的同伴大聲喊道,看來這個男子的外號應該是叫猴子。

    猴子瞪了穆浩遠一眼,然後看著張吉靈:“妹子,你可別看走眼了,一個要靠女人來保護的男人絕對不值得托付終生。”

    “請你馬上離開,這裏不歡迎你們。”張吉靈冷著臉說道。

    “喲嗬,挺有個性的。你要是這麽說,我還就不走了。”猴子嬉笑著看著張吉靈。

    結果話才說完,旁邊的張吉東突然將手中的烤串放到盤中,然後身影一閃,眨眼間就出現在猴子色很濃厚,抬腳就踢了出去。

    “啊!”

    猴子猝不及防,隻來得及發出一聲慘呼,就高高地掠過人群,一直落到了他同伴所在的燒烤位,屁股重重地砸在了地上。

    所有人全驚呆了,誰也沒有想到出手的不是之前跟猴子對峙的穆浩遠與王安博,而是一直在烘烤的張吉東。更沒有想到張吉東這一腳能夠將那個叫猴子的男子踢出這麽遠。

    猴子的同伴也驚呆了,眼睛直直地往張吉東那邊看去,連落在地上的同伴都沒心思管。

    叫猴子的男子摔得並不是很嚴重,自然是因為張吉東留了力。猴子也應該慶幸他沒對張吉靈口花花的,不然後果就不會這麽輕鬆了。猴子捂著屁股爬了起來,眼神裏滿是驚懼。他可沒蠢到還跑過去找張吉東算賬。再來一腳,小命怕是不保。

    張吉靈班上的同學看著張吉東也是有些吃驚,隻要張吉靈一點都不意外。那個叫猴子的也是自己找死,口花花的,不被弟弟整死已經算是他運氣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