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快點。馬上到時間了。”張吉靈一大早就催促張吉東趕往學校。

    “急什麽,沒幾步路。還早著呢。”張吉東說道。

    “這種事情隻能早不能遲到。讓別人等久了,會有意見的。”張吉靈說道。

    “行行。”張吉東穿得很隨意,不過來京城之後,也添置了一些衣服,家裏條件好了,倒也不至於穿地攤貨。

    兩個人步行過去,沒多久就到了張吉靈班上集合的地方。果然不出張吉東所料,張吉靈班上絕大部分的人都還沒有到,兩姐弟是來得比較早的。

    等了沒一會,張吉靈寢室的幾個同學很快趕了過來。

    “吉靈,你們來了啊?”沈雨萱很熱情走了過來。

    “怎麽都還沒來啊?”張吉靈四下張望了一下,又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已經快到出發的時間了,可班上的同學還不到一半。

    “正常現象,很多人都是要踩著點來的。這樣就不用等別人。能夠按時過來就已經不錯了,有些人可能還要打扮打扮,不遲到半個小時以上都已經算好了。”曾燕群說道。

    餘小白就關心吃:“吉東,今天姐的口福全靠你了。”

    “你隻曉得吃,幹脆當吉靈家童養媳算了。每天讓你吃個夠。”曾燕群笑道。

    張吉靈笑道:“還是算了,我家農村的,家裏窮,養不起。”

    “吉東,你嫌棄姐姐麽?”餘小白嘻嘻哈哈地。

    “我爺爺要是曉得我養個清北大學的高材生當童養媳,他肯定樂得睡不著覺。”張吉東可不怕調侃。

    “那就這麽說定了。吉東,今天拿出你的本事,做一頓好吃的。就當是你跟小白的訂婚宴了。”沈雨萱笑得話都有些講不清。

    張吉靈也笑個不停:“要得。你們兩個要是有想法,完全可以競爭上崗。”

    “吉靈,你這思想可要不得,你竟然還想著給你弟弟找三妻四妾!”曾燕群說道。

    “我這不是跟你們關係好麽?想著跟你們成一家人呢。”張吉靈笑道。

    “吉東,要是讓你在我們中間選一個。你選誰?”曾燕群問道。

    張吉東一個個看來看去,裝作很為難的樣子:“我也不曉得選哪個好。”

    說話間,張吉靈班上的同學陸陸續續趕了過來。

    “上車了,上車了。都晚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了,再不來的,就不等了。”張吉靈大聲說道。

    “來了來了。”最後幾個人一邊跑一邊招手。

    張吉東旁邊坐了一個男生,叫穆浩遠。人也挺熱情的,知道張吉東是張吉靈的雙胞胎弟弟,似乎變得更盛情了。

    “你就是班長的弟弟啊。聽班長說,你在咱們學校附近開了一家小吃店。在哪個位置,以後我去照顧一下生意。”穆浩遠說道。

    “那是我一個兄弟開的,就在北門附近的小吃街裏。我現在在診所裏上班,東門那塊,叫薑昌浩診所,你要是得病了,可以去診所找我。”張吉東說道。

    穆浩遠抓了抓腦袋:“那我還是不去照顧你生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