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末涵哼了一聲,氣衝衝地走了出去。

    薑昌浩剛走到門口,正要往裏麵走,結果門突然開了,自家女兒撲入自家懷中。一看女兒嗔怒的樣子,薑昌浩不用問也能夠知道是怎麽回事。女兒與張大夫不對付,張大夫對自家女兒也從來不退讓半步。這兩個簡直就是冤家對頭,肯定是自家女兒又跟張大夫鬥嘴了,最後落敗的自然是自家女兒。雖然兩人年齡相仿,但是自家女兒的道行哪裏能夠跟張大夫相比。

    “怎麽出來了?這麽好的機會,怎麽不跟張大夫學習學習呢?”薑昌浩問道。

    “我才不跟一個騙子學習呢。”薑末涵又哼了一聲。

    薑昌浩走了進去,張吉東正裝模作樣地給病人做檢查。

    “張大夫,我可以建立觀摩一下麽?”薑昌浩陪著笑問道,生怕張吉東不答應。

    “你想看就站一邊看吧。隻是我的醫術可不是這麽容易偷師的。”張吉東說道。

    偷師?薑昌浩尷尬地笑了笑,卻並沒做讓張吉東一句話擠兌走。

    張吉東看了一會,就寫了一個藥方。

    薑昌浩接過藥方一看就傻眼了,這個藥方跟上次那個竟然完全一樣。

    “張大夫,這個藥方沒弄錯吧?”薑昌浩將方子又遞回去。

    “沒錯啊。就這個方子,去抓藥吧。”張吉東看都沒看。

    薑昌浩不明所以,但也隻好拿著藥方去抓藥去了。

    “張大夫,這藥還是你親自熬麽?”薑昌浩快出門時回頭問道。

    “必須我親自熬啊,你們又不會熬。”張吉東說道。

    薑昌浩有些無奈,自己好歹也是京都名醫,搞到現在連熬藥都不夠資格了。薑昌浩對張吉東的這個方子挺好奇的,就這麽普普通通幾味藥,怎麽好像什麽病都能夠治呢?

    張吉東熬藥的過程,薑昌浩連眼睛都沒有眨,可愣是沒看出來與上次熬藥有什麽樣的區別。明明就是放在火爐上一頓亂煮,但是到最後,熬出來的藥液卻完全不同。

    看不明白啊!兩次熬出來的藥液,香味完全不同。顏色、粘度也大不一樣。

    “等涼一點,一次性給病人喂了。”張吉東說道。

    之後的事情,就跟張吉東一點關係都沒有了。該收多少錢,也是由診所去決定。

    “薑大夫,該收多少錢?”陳果問薑昌浩。

    “這事你該問張大夫啊。”薑昌浩說道。

    “張大夫說,他隻管看病,這些瑣碎小事由你來處理。”陳果說道。

    薑昌浩抓了抓腦袋,我一個京都名醫,現在就隻要資格處理一些瑣碎小事了。薑昌浩突然開始懷念身邊有焦旭的日子。焦旭背著他做的一些事情,薑昌浩是有所耳聞的,很多事情都是薑昌浩故意放縱的。

    現在焦旭被趕走了,什麽麻煩事情都得自己去辦,薑昌浩無奈地搖搖頭,得趕緊招個個合適的人才行。

    藥液很快變涼了,肖凱自己端起藥,一口喝了下去。喝完了,還特地吧嗒吧嗒嘴巴,竟然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感覺。

    藥喝完沒多久,肖凱便一頭倒在椅子上,幸好家屬早就被張吉東提醒過,所以能夠很及時地將肖凱扶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