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陌殤卿宸淩韻洛打賞支持!】

    “你別看張大夫年輕,其實他的醫術比薑大夫還厲害。要不然薑大夫怎麽可能讓張大夫在這裏坐診?”陳果極力勸說一個來診所看病的病人去張吉東那裏看病。因為陳果擔心,如果張吉東一直沒有病人,在薑昌浩的診所會待不長。

    “你以為我傻啊,這麽年輕的中醫,就算是從娘胎裏開始學中醫,也才學了多少年?誰不知道中醫老是的好?我來薑大夫的診所,自然是衝著薑大夫來的,你不讓薑大夫給我看病,卻給我找個年輕人,你到底什麽意思?”病人很氣憤地說道,他還以為薑昌浩讓自己的弟子應付一般的病人。

    “陳果,一切憑病人自願,你別勉強。”張吉東從診室裏走出來。

    “聽到沒有?”病人輕蔑地看了張吉東一眼,然後得意地向陳果說道,闊步往薑昌浩的診室走去。

    “張大夫,你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病人,這可怎麽辦?”陳果擔心地說道。

    “放心。又不是我賴著要到診所裏來的,而是薑大夫求著來的。你看看薑大夫會不會因為我沒有病人把我趕走。”張吉東笑道。

    “你到底用什麽東西威脅了我爸爸,才讓你在診所混日子的?”薑末涵怒氣衝衝地站到了張吉東的麵前,她本來就是來找張吉東理論的,結果一進門就聽到張吉東大言不慚,氣得怒火中燒。

    “這你得去問你爸爸。”張吉東沒把薑末涵當回事。薑末涵長得很漂亮,但也沒能夠張吉東的內心有一點點的波動。仿佛就是看到一堆粉紅骷髏而已。

    “你肯定是用卑鄙無恥的手段才進入我爸的診所的,我現在就去找我爸爸,看看你到底用了什麽手段。我絕對不會容忍你威脅我爸爸的。”薑末涵說道。

    其實嚴建州父子來診所求醫,最後被張吉東治愈的事情,薑末涵是聽說過的。但是薑末涵到現在都不能夠相信,而是堅信嚴建州父子是張吉東請來的托,他們合起夥來蒙蔽了薑昌浩。

    薑末涵衝進了薑昌浩的診室。薑昌浩的診室裏有病人,薑昌浩給病人開了處方,才問道:“我家末涵這是怎麽了?誰得罪你了?”

    “爸,那個張吉東是不是抓住你的把柄了?你才讓他到診所來混日子的?”薑末涵問道。

    “末涵,張大夫醫術比爸爸更高明,我請他過來坐診,是想通過他的醫術來提升診所的水平,同時也給我自己一個學習的機會。”薑昌浩說道。

    “可是他到現在一個病人都沒有,他就是來診所混工資的。”薑末涵說道。

    “不許胡說。張大夫是有大本事的人。一般的病例根本沒有必要勞動他。”薑昌浩說道。

    “爸爸,你肯定是被他騙了。姓嚴的父子肯定是他請的托!我今天去那個旅店找他們父子,結果發現他們父子早就走了。要是真的有那麽嚴重的病,能夠好得這麽快?”薑末涵說道。

    “傻孩子,他們要是拿別的事情來騙我,或許能夠成功。裝病怎麽可能騙得過我?我雖然醫術水平有限,但有沒有並我能看不出來?能夠那麽快治好那個小孩子的病,正是張大夫的厲害之處。他煎藥的過程,我是親眼所見的,我能夠看走眼?”薑昌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