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雲枝之,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嚴曉飛使勁地向嚴建州點頭。嚴建州淚花滿麵,等這一天他等了太久了。兩父子走遍了差不多大半個中國,能夠去的地方都去過,可是嚴曉飛的情況一點不見好轉,嚴建州心裏暗自在想,兒子這輩子是不是再也沒有機會恢複到正常的樣子了。

    沒想到,這一次毫不抱任何希望的治療,竟然能夠讓兒子的病痊愈。

    嚴建州突然跑到張吉東麵前,撲通跪在地上:“大夫!太感謝你了,我這輩子當牛做馬也要報答你的恩情!”

    “言重了。你快起來吧。”張吉東隻是用手輕輕一扶,手還沒有接觸到嚴建州,便已經讓嚴建州不由自主地隨著張吉東的手站了起來。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薑昌浩喃喃自語。想過了張吉東熬出來的藥液效果會非常好,卻沒有想到效果會如此驚人。

    “吉東,沒想到你還真的會治病,我還以為你是唬他們的呢,真讓我捏了一把汗。”陳果笑道。

    “陳果,不好意思,害得你沒法在診所幹下去了。”張吉東有些愧疚地看著陳果。

    “這不關你的事。就算你沒把他們得罪死,出了這件事情之後,我也不可能繼續待在診所了。以後隨便找點事做也沒什麽。”陳果想清楚了,以後想踏踏實實找個工作。

    “我介紹你去個地方,看你願意不願意。”張吉東說道。

    “好啊。”陳果根本沒問張吉東讓他去哪裏,一口答應了下來。

    張吉東拉著陳果往外麵走,嚴建州連忙將張吉東拉住。

    “老嚴,你去照顧好你兒子吧。如果有緣,將來還會再見。”張吉東拍了拍嚴建州的肩膀。

    嚴建州心情無比激動,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薑昌浩連忙追了出去。

    焦旭站在門口,尷尬地看著張吉東與陳果從他身邊離開。

    “你還在這幹嘛?不是讓你早點滾蛋麽?”薑昌浩瞪了焦旭一眼。

    焦旭連忙說道:“我這就滾,這就滾!”

    薑昌浩則快步追向張吉東與陳果。

    “大師,請等一下!”薑昌浩氣喘籲籲地跑到張吉東與陳果的麵前。

    “還有什麽事麽?難道是想付賭注?”張吉東問道。

    “願賭服輸。我會想嚴家父子進行道歉。還會登報告訴所欲嘔人我薑昌浩是浪得虛名,那個招牌回去我就砸。”薑昌浩說道。

    “既然你準備履行賭約,那你還來追我們幹什麽?”張吉東問道。

    “我還是想請你去診所。我不是不想當一個好醫生。這些年來,我雖然賺了不少錢,但從來沒有騙過別人一分錢。就像嚴家父子一樣,我治不好他兒子的病,我隻會找借口把他們趕走,我不會騙他們一分錢。”薑昌浩說道。

    “如果不是這樣,我就不會這麽簡單就放過了你。”張吉東說道。

    “我不是一個好醫生,可是你是。你這麽高超的醫術,卻不救死扶傷,實在太可惜了。我願意把我祖傳的醫術毫無保留地拿出來給你。隻求你能夠留在我診所,繼續救死扶傷。”薑昌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