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薑大夫也是這麽想的?”張吉東看得出來,薑昌浩是打算讓焦旭衝在前麵,有什麽壞事也讓焦旭背黑鍋,他自己則能夠繼續道貌岸然。這種人醫術或許不錯,但醫德真的是非常的敗壞。

    薑昌浩本來是不打算出麵的,現在張吉東直接懟他了,他也不好意思繼續縮在背後。

    “老焦說得沒錯。你在我診所裏帶走病人,真要是出了什麽事情,我肯定脫不了幹係。你要是想診治這個病人,那必須確保你不會在出了事情之後一走了之。”薑昌浩說道。

    “你這不是無理取鬧麽?我帶孩子來你診所,你找各種借口,不肯診治。不就是因為怕治不好,有損你的名聲麽?現在有人要替我兒子治病,你從中作梗,你到底安的什麽心?”小孩子的父親很是氣憤地說道。

    張吉東笑了笑,安撫了一下病人家屬:“你先別急。”

    說完,張吉東轉向薑昌浩:“我之前可是你這裏的夥計,在你診所裏給人治病,要是沒治好,你真的覺得跟你沒有半點關係?”

    薑昌浩有些猶豫了。

    焦旭連忙說道:“你們必須寫下字據,說明你們的治療與我們診所無關。”

    “要是我不這麽做呢?”張吉東問道。

    “那你就別想從診所走出去。”焦旭威脅道。

    “好大的口氣!你以為你開的是拘留所啊?”張吉東不屑地說道。

    “小哥,我們走,我相信你。我就要你給我家孩子看病。什麽名醫,全是虛名!”小孩子的父親冷哼了一聲。

    “你們不許走!”焦旭還想向前阻攔。

    “你們還想怎麽樣?”小孩子的父親怒道。

    薑昌浩說道:“你們另外找地方治病我也不阻攔。但是為了我診所的聲譽,我們必須監督治病的過程。這個小孩子的病我確實沒有什麽把握,但是我治不好的病,別人也不一定能夠治得了。更別說我診所裏的一個夥計。那些農村的土方偏方都是唬人的。我不信他的一個偏方能夠治得好這個小孩的病。”

    “如果治好了呢?”張吉東問道。

    “如果治好了……”

    薑昌浩的話還沒說完,便被焦旭打斷了:“如果治好了,我向你下跪道歉。”

    “你算什麽東西?薑大夫,你怎麽說?”張吉東問道。

    薑昌浩被焦旭一提醒,也不敢把話說死了,萬一張吉東的偏方起了作用,他把話說得太滿,他就沒有退路了。想了想,才說道:“你不是想到我診所當學徒麽?你要是治好了這個小孩子的病,那我就收你為徒。”

    張吉東噗嗤一笑:“你治不好的病,我能夠治得好。你還有臉收我為徒?”

    “你能不能治好這個小孩子的病還不知道呢。你憑什麽就要薑大夫這樣那樣?你怎麽不說如果你治不好這小孩子的病,你該怎麽樣呢?”焦旭說道。

    “如果我治不好這孩子的病,我悉聽尊便。如果我治好了,我也不要你們怎麽樣。薑大夫親自向這個孩子道歉就行了。還有你診所那個妙手仁心的牌匾還是砸了吧。”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