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這些城裏人過的是什麽日子?咱們雙河村的人過的是什麽日子?京城人,鞋不沾泥,冬天有暖氣,夏天有空調。到哪裏去都有車坐。一年四季,各種蔬菜、水果、肉類,都有供應。到了晚上,到處都跟不夜城一樣,過得多精彩?咱們村,天一黑,除了看電視,就隻剩下跟婆娘那點事了。難怪咱們農村的婆娘就隻曉得生娃。咱們這些沒結婚的,待在村子裏,就跟閹了的公豬一樣。”周慶勇說道。

    張吉東被周慶勇的話逗得哈哈大笑:“你現在就跟發情的公豬一樣。你就算待在城裏,你能夠進去城裏人的圈子麽?你還不是隻能老老實實地待在店裏做小吃。你的小吃做得再好,你看進咱們店的女孩子,有幾個會正眼看你一眼?”

    激情昂揚的周慶勇一肚子的豪言壯語直接被張吉東堵回了肚子裏,真是憋屈難受啊,憋了半天,倔強地說道:“吉東,你看著吧。等我們的小吃店生意穩定下來了,我就會開始真正的生活,我一定要活得比城裏人還要更加精彩,讓全京城的美女都能夠高看我一眼。”

    “你要是站到中央台大樓的樓頂上準備往下跳,還真有可能讓整個京城的人高看你一眼。不過,人家那樓你進得去麽?”張吉東問道。

    “算了,我不跟你講。你總是打擊我做什麽?”周慶勇翻了翻白眼,嘟著嘴巴不跟張吉東說話了。

    張吉東也隻是給周慶勇打預防針,這家夥自從進了京之後,就變得有些飄了。張吉東還真擔心周慶勇將來在京城碰太多的釘子。

    有張吉東的調料做後盾,吉慶小吃店很快就在清北大學這一塊打出了一點名氣。凡是好這一口的人都知道有這麽一家小店鋪。小店裏的顧客是越來越多,也幸好周慶勇從老家調過來的人手已經到位,都是熟手,手腳也麻利,所以,生意雖然非常火爆,到也能夠供應得上。隻是張吉東和周慶勇根本得不到解放。

    “這麽下去可不行,咱們得想想辦法。要不再從老家再調幾個人過來?”周慶勇也不想每天累得一下班就倒頭就睡,別說享受京城的生活,連享受京城的空氣都比較困難。

    “其實這個好辦。咱們地方就這麽大,廚房裏麵隻能進來這麽幾個人,再調再多人過來也沒用,不可能讓咱們的效率更高一點。現在主要的問題是,店裏還需要耗費我們大量的時間。所以,我們隻需要招幾個服務員專門負責外麵。我們隻要管好廚房裏就行了。”張吉東說道。

    周慶勇立即有了主意:“吉東,咱們直接從清北大學招兼職的學生來當服務員怎麽樣?”

    “你怎麽不直接說招幾個兼職的女生呢?你別光盯著清北大學,京城的大學多著呢。清北大學可不是美女最多的。而且清北的女生就算肯來咱們店裏兼職,人家眼高於項,能看得上你一個廚子?”張吉東說道。

    “日久生情。隻要進了咱們小吃店,相處的時間長了,她們就會了解我的人格魅力。說不定就對我動了心。”周慶勇眼神迷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