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位美女,這些都是吉東親手做的,你們嚐嚐,要是不夠,隨時供應。你們慢慢吃。吉靈,你們喝點什麽?”周慶勇將一盤盤小吃送過來,擺了一桌子,香氣四溢。

    “你們這裏有什麽喝的啊?給我們來瓶果汁吧。”張吉靈說道。

    “好咧,我馬上送過來。”周慶勇說道。

    幾個女生哪裏還有心思顧得上周慶勇啊,眼睛全聚焦在那一盤盤美食上麵了,隻聞著這香味,差點哈喇子都流了出來。

    “你們老家的特色小吃也有羊肉串啊?”沈雨萱不解地問道。

    “沒有。這可不全是我們老家的特色小吃,這個糖油粑粑,還有這個,那個,這幾個都是,其餘的都不是。我弟弟的這個小吃店又不是隻做我們家鄉的小吃。他以前特地跑出去學過,全國各地的小吃,他都會做一些。現在到京城來了,這一陣應該又學了不少新品種了。”張吉靈說道。

    “他去學別人就會教?不是說同行是冤家麽?如果別人不全心全意教,他還能學到別人的精髓麽?味道隻怕不會很正宗。”沈雨萱擔心地說道,她倒不是嫌棄張吉東做的小吃不正宗,而是擔心張吉東的小吃店做不下去。

    “這你放心,我弟弟做的說不定比正宗的味道還要更好一些。不信你嚐嚐。可惜這裏沒有我家水庫裏的魚,不然的話,烤魚的味道還要更好一些。”張吉靈拿起一條小烤魚嚐了嚐,味道比在竹屋吃過的烤魚差了不少,但依然可以稱得上是美味。

    沈雨萱比較喜歡吃羊肉串,拿了一串羊肉串,嚐了一口,本來期望值不高,但是咬了一小口之後,眼睛立即瞪得圓溜溜的,這味道當真是要爆炸了,當真是比正宗的還要正宗啊。沈雨萱一下子將一串羊肉串全吃驚拉肚子,差點沒把自己的舌頭也當肉串給咬了。

    看著沈雨萱的樣子,張吉靈咯咯一笑:“我說得沒錯吧?我弟弟的手藝,那是絕對沒的說。你別光顧著吃羊肉串,別的小吃都嚐嚐,保證你們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小吃。”

    張吉靈說這話的時候,臉上寫滿了驕傲。

    “這些各地的小吃不是你弟弟偷師偷來的吧?”曾燕群是張吉靈寢室裏個子最高挑的一個,隻是有些偏瘦,長得倒也清秀。

    另外一個同學餘小白個子跟張吉靈差不過,一米六多點,稍微有些豐滿圓潤,是個十足的吃貨,一直哼哧哼哧地吃過不停,不一會功夫,她麵前就堆起了一座小山,全是吃剩下的竹簽和各種骨頭、魚刺。四個女生,她麵前的小山比另外三個的都要高。

    “小白,你別光顧著吃,評價一下,以你這個十八年的資深老吃貨的經驗,吉靈弟弟做的小吃味道怎麽樣?”沈雨萱打趣道。

    “好吃,真的太好吃了。我感覺我之前十八年吃的全是豬食。這才是美味嘛。”餘小白說得很誇張,說完又投入壯烈的與美食的激烈鬥爭中去了。

    開業第一天,小吃店的生意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跟森林公園門口的小店沒法比。畢竟剛開始,沒有一個回頭客,來的全是從這裏路過,看到這裏多了一家新店,隨便走進來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