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也都勸說起來。

    “寶成,林縣長說得對,你就回去好好考慮一下。”

    “咱們村確實需要一個像你這樣有遠見又有能力的村支書。寶嵩支書也不錯,可寶嵩書記畢竟年齡大了,精力上跟不上了。但是寶嵩支書就算退下來了,還是可以為村裏出謀獻策。”

    ……

    見眾人紛紛勸說,張吉東倒是不再說什麽。這個時候,該寶成自己深思熟慮,而不是各種道德綁架,去強迫他答應。

    周寶成是一把賺錢好手,比周慶勇要更有能力,主意也多。所以,如果周寶成去當村支書,張吉東的利益其實受到損害的。但張吉東對錢並不是很在乎,如果周寶成自己願意,張吉東還是很支持的。

    “今天是寶嵩支書的大壽,我看這事就討論到這裏吧。大家還是去給寶嵩支書多敬幾杯酒。”林金水也不好喧賓奪主,把楊寶嵩家的壽宴變成一場支書換屆。

    張吉東和周寶成幾個在楊寶嵩家喝完,又跑到水庫竹屋喝了起來。

    周寶成跑到竹屋這邊來,自然是不完全為了喝酒,而是想和張吉東、周慶勇兩個說點心裏話。

    “吉東,慶勇,說句心裏話,跟你們一起搞事業真的很開心,我甚至想一輩子這麽幹下去。但是,這樣做我自己開心了,但心裏過意不去。咱們村現在雖然變得越來越富裕了,這幾年,很多人家裏建起了新房子。但是,咱們自己心裏有數,村子裏真正富裕起來的就那麽幾家。其餘的,最多也就是脫了貧。城裏的老人都可以退休,然後拿著退休金,悠閑的過日子。你看看咱們村,哪個老人不還是在種著田?當然,像我爸還有你爺爺這樣的,實在是不舍得荒了田畝的不算。咱們給他們再多田,他們也不舍得種了一輩子的田荒蕪了。要種到他們實在種不動了才會停下來。村子裏大多數的老人可不是種情況,他們種地,是因為他們要養活他們自己。”周寶成喝了點酒,話就多了起來。

    張吉東和周慶勇也不打斷他,讓他繼續說下去。

    “我就是想讓咱們村真正地富起來,讓村子裏的老人也能夠像城裏的老人那樣悠閑地享受晚年。”周寶成說道。

    “寶成叔,吉東不是說了麽,你要是想去幹這個村支書,你隻管去幹就是,店裏有我們管著就行,再說,你幹村支書,也還是可以來店裏幫忙啊。出謀劃策就行了。現在我也很少在店裏去做事了,咱們把人管好了就行。”周慶勇說道。

    “可是這樣一來,我就等於白占你們的便宜了。”周寶成說道。

    “寶成叔,看你這話說的,合著我以前就是白占你和慶勇的便宜了?”張吉東笑道。

    “那不能這麽說。要是沒有你的調味料,我和慶勇都別想賺錢。網店能夠做起來,調味料才是關鍵。那麽多模仿咱們店鋪的,有幾個能夠像咱們那麽賺錢?還不就是因為他們沒辦法調出你的調味料出來。光模仿根本沒有用。”周寶成說道。

    “所以說,咱們幾個缺了誰都不行。雖然你以後去幹村支書了,但店裏的事情,你還得放在心上。”周慶勇說道。

    “那肯定的。吉東,慶勇,我就是想著通過咱們的店鋪把整個村子全帶動起來。”周寶成說道。

    “行啊,你有什麽想法隻管去幹就是,反正咱們現在賺的也不少了,放在雙河,吃一輩子也吃不完。就算咱們把店鋪搭進去,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周慶勇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