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吉靈,回來了啊?你現在好啊,高考考得咋樣?”周玉樹一看到張吉靈,立即熱情地問道。

    村子裏這一年有好幾個考高考的,不過有希望考上大學的可能就隻有張吉靈一個。雙河村這樣的小山村出一個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並不容易。

    “還行,應該有書讀。”張吉靈說道。

    “那肯定是考得不錯。你們張家要出個名牌大學生了。咱們村第一個考上名牌大學的。到時候一定要讓你爺爺擺個流水席,咱們雙河村的鄉親都得好好慶祝一下。”周玉樹說道。

    “玉樹爺爺,八字還沒一撇呢。現在說這個早了呢。”張吉靈說道。

    “吉東,你就是太懶,你要是跟你姐姐那樣努力讀書,說不定,你們老張家今年要一門兩狀元。”周玉樹說道。

    張吉東嘿嘿直笑,要是別個這麽講他,張吉東肯定會懟他,但是這個玉樹爺爺不能懟。從小就對兩姐弟跟親爺爺一樣。

    “不過你雖然讀書不行,倒是也很有出息。不是爺爺說你,你在雙河幹得再好,終究也隻是一個農民,年輕人還是得走出去,大城市天地寬,那才是年輕人的天地哩。”周玉樹說道。

    “玉樹爺爺,這話我可不同意。誰說在農村就不能夠幹事業了?寶成叔現在不也幹得挺好的麽?現在土特產店和網店一個月的收入,比城裏上班的一年還賺得多。寶成叔還不光是自己賺錢,他那個店鋪帶動了咱們村多少戶人在家門口賺錢?咱們雙河村山多地多,風景也好,為什麽要大老遠妻離子散地跑到城裏去受城裏人的壓榨?為什麽我們不能夠想辦法在家門口賺錢?”張吉東說道。

    “這話說得對哩。看來爺爺是老糊塗了。”周玉樹哈哈大笑。

    石江森林公園的風景要說沒特色,其實還是有一點特色的。野豬衝,吊羊岩,牛背坡那些地方都是非常獨特險峻的風景,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另外,銅錢坳的古墓絕對也是獨一份。

    這一陣遊客越來越多,很多遊客將森林公園的風景拍攝了下來,發布到了網上,將石江森林公園的名字傳遍了大江南北。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旅遊愛好折。

    就在張吉東與姐姐在村子裏四處轉悠的時候,村子裏就來了一群遊客。他們每人推著一輛自行車,背上背著一個很大很沉的背包。

    “大爺,你們村子裏有住宿的地方沒?”一個年輕人正在向周玉樹詢問。

    “住宿?年輕人,你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森林公園可不在這裏,離這裏還有二十多裏路呢。”周玉樹說道。

    “這個我知道。我們不想去森林公園。那種已經被開發的風景可不是我們所追求的。你們這離景區這麽近,怎麽就沒有一家搞農家樂的呢?你們可以把遊客吸引到你們村子裏來,這樣你們也可以搞住宿,搞餐飲。這可比你們種地賺錢得多。”那個年輕人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周玉樹搖搖頭:“遊客都去森林公園了,那邊的店鋪很多,從來沒有遊客到我們村子裏來,你們還是第一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