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打賞支持!】

    黃浩然其實不是沒有猶豫過的,搞房地產開發的一個項目套一個項目,一個不小心就可能造成資金鏈斷裂,這個項目要是黃了,弄不好鎏金集團就會出現資金斷鏈。所以黃浩然不是沒想過讓張紅兵暫時退出,另外再對張紅兵進行補償。但這個想法也隻是在黃浩然心中稍稍閃過,就立即打消了。

    黃浩然覺得暫時也還是有辦法撐過這個難關,至少房地產事業現在正是最火熱的時刻,這幾年賺得盆滿缽滿,雖然現金流還有些緊張,但就算將這個樓盤捂起來,也不至於讓鎏金集團出現很大的危機,隻是會錯過這個最好的發展時機而已。

    “黃總,阻工人員撤了。魏冠東被抓起來了。”黃浩然的助理馬誌傑告訴了黃浩然一個好消息。

    “怎麽回事?”黃浩然問道。

    “我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好像是魏冠東跟他請的那些阻工人員兩夥人打起來了。”馬誌傑到現在都還沒想明白,這兩夥人怎麽會打起來。

    “還有這種事?張總知道了嗎?”黃浩然問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最近幾天他請假回去照看參加高考的女兒了,現在高考考完了,他應該會回工地看看吧?這件事情他應該知道吧?”馬誌傑說道。

    “高考剛考完,魏冠東就倒黴了,這時間可真巧啊。”黃浩然覺得這件事情肯定不會這麽簡單。

    “黃總,你不會覺得這事跟張總有關吧?”馬誌傑問道。

    “有沒有關聯不重要,重要的是工地可以開工了。這是好事。走,去工地。”黃浩然說道。

    黃浩然與馬誌傑趕到工地的時候,工地的建築隊已經把設備準備好,第二天就準備開工。阻工的那兩夥人這會還全在看守所待著呢。魏冠東一時半會是出不來了,魏冠東的那些爪牙估計短時間也出不來。就算出來了,怕是也沒心思惦記張吉東家的這點恩怨了。魏冠東到現在都還可能沒搞明白這一切是怎麽回事。

    “紅兵老弟,工地情況怎麽樣?這兩天可以複工麽?”黃浩然問道。

    張紅兵點點頭:“都準備好了,明天就能複工,稍微加快一點速度,工期應該還趕得上。”

    “那就太好了。應該還是能夠準時交房。紅兵老弟,這次你可立大功了。”黃浩然說道。

    “我們運氣好。阻工的是兩夥人,可能是因為價錢沒談攏,當場打起來了。”張紅兵找了一個借口,自然不會吧自家兒子的事情說出來。

    黃浩然也沒有多說,笑了笑:“那就好。紅兵老弟,這邊沒啥事情了,今天咱們兩家人一起聚一聚吧!吉東好不容易來花城一趟,我得略表地主之誼。”

    “黃總,工地剛複工,事情多得很,我不在這裏盯著可不成。吉東和吉靈準備明天就回老家了。以後有的是機會,以後我來請客。”張紅兵說道。

    張吉東也說道:“我跟姐姐說好了,待會一起去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