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東,你可別亂來,現在你姐姐的高考是重中之重。你可別弄出什麽事情來,把你姐姐的高考搞砸了。”張紅兵生怕兒子亂來。

    “放心吧。就算我要找那個瘋子的事,肯定也要等姐姐考完之後。”張吉東說道。

    第二天,張吉靈在考場倒是沒再出什麽意外,倒是張紅兵負責的項目工地出亂子了。本來一直都風平浪靜的工地,突然來了一群阻工人員。這群阻工人員號稱是這個工地的拆遷戶,當時拆遷方案給的拆遷費太低,與現在的行情差距太大。他們要求開發商對他們進行補償,否則他們會一直阻工,讓項目無法進行下去。

    開發商自然是鎏金集團,隻是這片工地的征地並不是由鎏金集團自己完成的,而是由當地政府統一征地,然後再把地進行統一拍賣。鎏金集團花了大價錢把這塊地拍下來。根本就沒有跟拆遷戶打過任何交道。現在拆遷戶突然跳出來阻工,搞得鎏金集團都有些懵。

    “他們要找也是找拆遷辦啊,關我們什麽事情?”張紅兵很是不解。

    “我也是很納悶,不過他們應該不敢去找官方,找官方他們占不到一點便宜。就是想找我們敲詐錢而已。”黃浩然對這些人的想法清楚得很。

    “那怎麽辦?打發他們一些錢?”張紅兵問道。

    “先停工吧。這個工程也不急。這些人是喂不飽的,這回你拿錢打發了他們,下次他們會要求更多。柿子專挑軟的捏,咱們要是服軟,他們就把咱們當成軟柿子了。”黃浩然並不是很擔心,他隻會去跟官方交涉。畢竟這土地他是從官方高價競拍過來的。

    “可這些人要是一直這麽阻工下去怎麽辦?”張紅兵有些擔心。

    張紅兵其實是有些擔心這些人是衝著他自己來的,才經曆了撞車事件,雖然自己一點都沒有損失,反倒是對方損失慘重,雖然最後逃脫了罪名,但代價肯定是慘重的。這些人肯定會把這筆賬算到自己頭上來的。以對方的能量,摸清楚張紅兵的身份不是什麽難事。所以,這些人應該很容知道鎏金集團,並且立即針對張紅兵主管的項目。

    為了不讓家裏人擔心,張紅兵回去之後,依然強裝笑臉,生怕影響了女兒的高考發揮。

    “是不是工地出什麽事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劉春桃關起房門問道。

    都是小事情,很快就可以解決。”張紅兵隨口說了一句,就不肯多說了。

    張紅兵以為自己隱瞞得很到位,卻不知道兩姐弟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張吉靈就問吉東:“吉東,爸爸工地上肯定出什麽事情了。而且不是什麽小事,雖然強裝笑臉,但是我看得出來,他心事重重。”

    “你就別猜了,估計還是你那個同學家裏搞的鬼。這事你別擔心,等你考完了,我去解決了。”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這邊考試倒是順風順水,但是張紅兵工地上的情況卻非常麻煩。官方那邊倒也不是完全不管,隻是他們派人去工地查看的時候,阻工的那些人立即散了,等他們走了之後,又全部回到工地上。這些人深諳遊擊戰的精髓。

    黃浩然也算是地頭蛇,做這一行的,在白道黑道上都有一點交情,否則沒法做下去。在道上一問,很快知道了是怎麽回事。

    “紅兵,你怎麽跟魏冠東產生過節了?”黃浩然找到張紅兵。魏冠東這個人是這一帶的真正地頭蛇,這個人在花城有些能量,白道黑道都有些關係。黃浩然雖然不怯魏冠東,但在這個小範圍內,黃浩然還真拿魏冠東沒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