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湘水農家,秋之神光打賞支持!】

    小勇媽媽與另外幾個同病相憐的家長站在一塊,竭力地向那幾個家長數落張吉東家的不是,覺得張吉東家是想敲詐他們一大筆,敲詐不成,便不讓他們幾家的孩子考好。

    “這種人太可惡了,同學之間都不願意舉手之勞。還想趁火打劫,敲詐一大筆。”小勇媽媽竭盡全力地詆毀。

    倒是另外幾個沒有使用符籙的幾個家長,雖然孩子狀態不佳,倒是對張吉東家談不上什麽怨恨,因為他們也沒有感受到符籙的好處,心裏多少會有些遺憾,但也僅此而已。

    “算了,畢竟第一次他也是免費給我們符籙,隻是我們沒相信而已。”一個家長說道,這一點怎麽說都說不過去,人家給了你符籙讓你試試,結果大家出了門就給扔了,回頭人家不肯給了,也沒有什麽不正常。

    可小勇媽媽不這麽想:“你們是把符籙給扔了,可我沒扔啊。我第二天去問他們家求符,他們全家都躲了起來,連麵都不見了,不是想趁火打劫敲詐一大筆,還能是什麽?”

    “其實那天我們丟符籙的時候,他們家那個男孩子從客廳裏伸出腦袋出來看到了。我當時感覺挺尷尬的。當時也覺得反正這符籙用不上,不會再求到他們家,所以沒放在心上。”另外一個家長很尷尬地說道。

    “當時你還說他們家是鄉裏人,盡搞些封建迷信。我們可都是聽了你的,才把符丟了。沒想到你還把符籙帶回去試了。”有個家長意味深長地看著小勇媽媽。

    另外幾個家長立即回想起來當時的情景,還真是這個小勇媽媽帶的頭,大家都是在她的鼓動下把符籙給扔掉的,沒想到她自己的偷偷藏了起來。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小勇媽媽確實是不懷好意。一個個都開始用警惕的目光看著小勇媽媽,腳下也挪了挪腳步,跟小勇媽媽保持了距離。

    小勇媽媽有些慍怒,本來她是想挑起這幾個家長與她同仇敵愾的,沒想到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不過她沒有覺得自己理虧,反而覺得一起都怪張吉東家。如果能夠繼續給她提供符籙,她兒子的考試狀態就會好很多。

    第一門考試結束,考生出來的時候有興高采烈的,也有沮喪的。張吉靈表現很平靜。

    “姐,考得怎麽樣?”張吉東連忙迎上去問道。

    “還行,正常發揮。”張吉靈很平靜地說道,但是張吉東看得出來,張吉靈眼神裏麵壓抑不住興奮的神采,說明這一堂考試肯定考得不錯。

    小勇媽媽好不容易等到兒子從考場出來,一看他垂頭喪氣的樣子就知道他第一堂考試就考砸了。

    “考得怎麽樣啊?”小勇媽媽焦急地問道。

    沒想到小勇哇的大聲哭嚎起來。

    小勇媽媽怒聲嗬斥道:“哭什麽哭!沒用的東西!”

    小勇被他媽媽嚇得渾身發抖,哭聲馬上止住了。

    小勇媽媽一轉頭,便看到已經走到遠處的吉靈吉東兩姐弟,狠得直咬牙:“你不讓我兒子考好,我也讓你考不成。”

    張吉東如有感覺地回頭看了一眼,正好看到小勇媽媽怨毒的眼神。張吉東隻看到小勇媽媽的這副表情,心裏就有了提防,這個人心眼很壞,隻怕有什麽壞水。姐姐現在正是關鍵時刻,可不能夠中了這老巫婆的毒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