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天道帝尊陛下打賞支持!】

    第二天,小勇媽媽又跑去張吉東家裏,想要問張吉東要幾道符,這一次,她都是沒空著手,在超市裏買了一堆東西,大袋小袋地提著來到張吉東家門口。隻是這一次,張吉東家的大門緊閉。家裏一個人都沒有。

    連忙翻通訊錄找到劉春桃的電話,但是劉春桃的手機關機了。小勇媽媽又隻好跑到張吉靈學校。

    張吉靈可沒給小勇媽媽好臉色:“機會已經給過你們了,你們可沒好好珍惜,現在來找我,晚了。”

    “張同學,你和我家小勇是一個班的同學,同學之間相互幫助不是應該的麽?現在小勇遇到了困難,你就不能再幫幫麽?”小勇媽媽說道。

    “我已經幫過了,是你們不需要。昨天你們走了之後,我們在樓下撿到了我弟弟給你們的東西。既然你們不需要,現在何必再來問呢?”張吉靈哼了一聲。

    “那是他們扔的,我的拿回去了。昨天晚上給小勇用了,效果非常好。隻是隻有一張,用了就沒了。”小勇媽媽說道。

    “我弟弟既然隻給一張,那就說明一張就夠了。就算不夠,我弟弟也沒有義務一直給你們解決問題。”張吉靈說道。

    小勇媽媽立即回過神來:“張同學,你放心,隻要讓小勇順順利利地通過了高考,我家絕對不會虧待你弟弟的。”

    “不需要,我弟弟不需要你們回報一些什麽。他也不想再見你們。”張吉靈說道。

    小勇媽媽連忙將張吉靈拉住不放:“等等,我們願意拿錢買,多少錢我們都樂意。”

    “算了!我家不缺錢,不稀罕你給的錢。”張吉靈用來扯開小勇媽媽的手,飛快地跑開了。

    小勇媽媽還準備追上去的時候,張吉靈飛快地跑到校門口,鑽進了等在校門口的一輛黑色轎車裏,一溜煙離開了學校。

    “還真是有人來學校堵我了。要不明天我不去學校算了。”張吉靈連忙將剛才的事情說了說。

    “你要是不想去,我就跟學校老師說一說,一起住酒店裏去算了。咱們家的噪音太大,現在是你最關鍵的時刻,一點都不能夠鬆懈。”張紅兵說道。

    “這樣也好。免得被這些人幹擾到。”劉春桃說道。

    張紅兵當即給張吉靈的班主任朱雲帆打了一個電話過去,倒是沒提那些人過來騷擾的事情,隻是強調張吉靈現在狀態剛剛開始恢複,需要一個比較安靜的環境。高考之前請假不去學校。

    朱雲帆毫不猶豫地同意了張紅兵的要求。其實小勇媽媽等家長的所作所為,他已經全部知道了,心裏有些愧疚,後悔不該將張吉靈的事情告訴其他家長。他也是沒有想到這些家長做事竟然是那樣不講道理。

    接下來幾天,小勇因為使用了符籙,接連幾天的狀態都還算不錯。另外幾個學生的家長當初將符籙隨手扔掉,小孩沒能夠使用符籙,心理狀況每況如下,晚上失眠的情況沒有得到絲毫緩解。

    小勇媽媽為了能夠再次從張吉東手中搞到符籙,便私自與另外幾個家長聯係。那些家長得知小勇的情況竟然試用了符籙,效果還非常不錯,一個個後悔得半死,本來他們也是擁有這麽一個機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